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想做個柯文哲
2015/02/05 11:38:08瀏覽540|回應1|推薦13

新任臺北市長柯文哲先生上任以來,由於其顯著的性格個性,已經對一向“衹有藍綠鬥嘴”的政治場面造成了相當程度地衝擊。

姑且不論他在這一個多月之間的各項表現是對錯或好壞,但就他那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快槍式柯言柯語已經讓大家刮目相看!

////  在11月選舉之前,我其實滿希望連勝文先生能夠當選。

因爲大約是六年前,當時他剛接受了郝龍斌市長的邀請,出任悠游卡公司董事長。在一次飛碟電臺訪問中,我聽到他很實在的面對主持人(鄭村祺)幾個尖銳且冷峻的提問。對於被問道:之所以被賦予該職務應該是與個人地出身有關——他當場就很誠懇地表示:希望大家暫且將出身的題目擱在一旁,實際地看他一年後的表現和成績再批評。

之後的一年半期間,連君將悠游卡的發行推廣到一般的消費群衆之間;尤其經由他的努力推動修法,在小額消費的便利性方面,該卡已如同現金、電子錢包。 

那次的訪問使我對這位“連公子”的表現非常意外,因此在這次選舉我真希望他能有機會展現他的能力。可惜,他落選了! ////

去年底,我與一位老友聊天,我們都以爲既然柯先生已經當選,大家就應該放下當初的立場,一同期望新市長能夠帶給大家新的景象與氣象。就算當他是來了個孫猴子大鬧天宮,説不定還真能把一堆腐敗全部掃倒!

當然沒想到新市長帶給大家是如此聳動的差異感!

其實,但就柯P的那副臭屁樣,實在讓人受不了。可是若僅僅聚焦他那副大剌剌的直話直説,倒也讓人覺得痛快——試想,吾人有幾個會像他那般不顧前後左右地暢所欲言,即使錯了還能胡謅亂扯?雖然是無厘頭,但倒也像個真性情,不是嗎?

 

小子一輩子守份、守法、守禮,從來都是規規矩矩;現在看看這位柯P市長,暗想,哪天我才能有膽跟他一個樣呀?

能夠沒有任何顧忌,愛臭屁、愛駡人、愛消遣、...,愛怎樣就怎樣,天地之間都隨我任意發揮,這是多好、多舒服的意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20623120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13:36

最近有位民進黨大老批評他是草包

婉君們卻靜悄悄

實在好笑

拜個晚年

祝您羊年吉祥如意


blue phoenix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15-02-25 02:39 回覆:

不論他的心底與内容如何,但論他那副“唯我”的臭屁模樣與言行,就讓我好生希望能也如此這般!

可惜,小子天生是個乖乖牌,脾氣溫和,沒得藥救;怎樣也學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