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陳真:《高美幼兒園是瘋了嗎?》
2021/09/01 20:25:26瀏覽2872|回應4|推薦24

對於島内目前所謂『教育改革』中一些顛倒是非,擾亂心智的“新價值觀”決策,以致將來可能造成社會紊亂的嚴重後果,實在令人不安

幼兒的學前教育是個扎根的工作,如果此時就灌輸以扭曲的社會意識和生活價值,則這種走偏鋒方式與昔日我們所嘲諷的「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型態有何差別?

其實今天島内的社會已經是被當政者套向一個歪曲歷史事實、混淆思想觀念的地域面;然而至少現時還有七年級以上的世代在戮力扛頂。想想再過20年的次一世代,則可能完全沒有了一大群“LKK高個兒”撐著,那麽到時他們能挺得住嗎?

 

陳真先生的文章有時帶點憂鬱,有時又特別偏激。但是憂國之心是絕對的。

因此特將以下文章轉貼。

 

========   =========   ========   ========   

 

高美幼兒園是瘋了嗎?

原文網址:

http://palinfo.habago.org/Entry?Command=Information_PrintHome&iFlowNo=1848

陳真

2021. 08. 29.

 

昨天看到所謂 "優質兒童報紙" 的 "國語日報" 的一堆荒腔走板的無恥社論,真是氣炸了,於是寫了底下這文章:

https://bit.ly/2Wx0B32

沒想到,今天就讓我遇上類似的醜事。

 

晚上回到家,一進門,學姐劈頭就跟我說她看到小可愛的幼兒園畢業紀念冊很生氣。我原先一頭霧水。後來,我自己去拿出來看,氣到馬上把整本畢業紀念相冊給撕爛。花了幾千元的所謂 "畢業照",居然是一堆沙龍照。

 

沙龍就沙龍,雖然很不純樸,但我能忍。但我無法忍的是,裏面的照片居然是讓小朋友穿著英軍、美軍的軍服,搭配英、美國旗,然後手上拿著跟真槍沒兩樣的衝鋒槍拍照!另外還穿著像日本鬼子、日本藝妓那樣的戲服,搔首弄姿地拍照。

 

我們原先不願花這幾千元拍什麼畢業照,拍照哪還需要花錢?哪有人這樣花錢的?我就算以後是億萬富翁也不會這樣子花錢。後來,怕小孩被全班孤立,怕全班就她一個人沒參加畢業照的拍攝,於是就花錢消災,沒想到居然是拍出一堆這樣一種不良教育的照片。

 

學姐說,看到這樣一些手持衝鋒槍、穿著英軍軍服、背景是美國國旗以及日本藝妓般的一堆所謂 "畢業照",感覺就像自己的小孩被玷污了那樣一種挫折感。我則是氣到爆炸!我幾乎不曾氣到會去破壞物品,但我忍不住就把這些照片給撕爛。

 

剛剛馬上寫信給幼兒園(大榮中學附設高美幼兒園),我問園方,難道不知道美軍光是過去幾年就在中東殺害了數百萬人、製造幾乎上億的境內外難民?難道不知道惡名昭彰的英軍光是在伊拉克就有數以千計、泯滅人性的虐囚案與屠殺平民案?到底是什麼樣的教育,居然會讓幼兒園的小朋友手持衝鋒槍、穿戴英美軍服與國旗去拍攝所謂畢業紀念照?我請園方退費,但園方拒絕。

 

我很懷疑,這只是單一個案嗎?國語日報也是單一個案嗎?或者是,這事實上已經是美國殖民台灣的一個新政策,從幼兒園開始紮根洗腦、存心要把台灣變成攻擊大陸的一顆人肉炸彈,並且鼓動兩岸長期內戰。

 

學姐說,大概也只有我們會因為這樣的 "畢業紀念照" 生氣,其他家長應該都會覺得穿著英美軍服舉著英美國旗手持衝鋒槍很帥吧!

 

我知道在這島上我們是極少數,但是,是非善惡不是依靠多數決。錯就是錯,無恥就是無恥!不會因為島內仇中反華舔美舔日盛行而能顛倒善惡對錯。

 

即便全台灣只剩我們一家一戶反對西方國家每天四處姦殺擄掠的帝國主義,我們還是會表達我們的痛恨與厭惡。即便我們在這島上屬於極少數,我們也不會因此而對是非善惡默不作聲。

 

小可愛的父母一輩子為了什麼樣的事,承受多少的痛苦,忍受多少的傷害,乃至因此家破人亡,難道要讓自己的小孩被洗腦成不明基本是非善惡的腦殘?洗腦成仇中反華、認賊作父的漢奸?

 

========   =========   ========   ========   

 

高美幼兒園是瘋了嗎?(二)

原文網址:

http://palinfo.habago.org/Entry?Command=Information_PrintHome&iFlowNo=1849

陳真

2021. 08. 29.

 

高美幼兒園是大榮集團的附屬機構,旗下好像還包括一些鋼鐵公司。董事長叫做李振登。兩年前才剛獲得 "十大教育傑出獎"。

 

因為無法從園方獲得應有的回應,我剛剛就直接寫信給這位傑出教育家,我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 "傑出" 教育,居然會叫幼兒園的小朋友穿著惡名昭彰的英美軍服、手持衝鋒槍和英美國旗拍攝所謂畢業紀念沙龍照,甚至還以之做為畢業紀念冊的封面。我氣得把整本給撕爛。

 

真的是很變態。這就好像怎麼會有人叫幼兒園小朋友變裝,穿著納粹軍服、做出納粹手勢來拍畢業照?

 

我們反對的並不是戰爭,而是侵略和屠殺;我們反對的更不是軍人,而是到處姦殺擄掠、殺害數千萬人、製造上億個難民的帝國主義。

 

事實上,我們對軍人始終有著崇高敬意,但是,這份敬意只應來自於良善的基礎,而非惡魔一般的四處侵略和屠殺。

 

政治再大,大不過教育;武力再強,強不過一個善字。任何人政治上再怎麼瘋狂或變態,都不應該荼毒小孩的基本良知與認知,特別是不過才五、六歲的小孩,你一定要這樣糟蹋人嗎?難道你會讓自己的小孩手持衝鋒槍、穿著納粹軍服拍沙龍照,然後放大、裱框、掛在客廳?然後說這是一種傑出教育?

 

以美國為首的無數侵略戰爭,血腥惡行之重大程度,更是百倍於納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rly60&aid=167126870

 回應文章

路過
2023/11/29 11:37
其實像這種畢業寫真照的東西各家都大同小異,差別只是在於是否有事先溝通造型。團體類的當然就是公式化,那也表示”幾乎所有”的家長和小孩都可以接受,廠商不會故意找不好的或大家不喜歡的造型討自己的麻煩,且只是單純覺得是”造型”,我覺得錯也不能只怪在廠商或學校,因為一邊沒有講清楚,一邊沒有問清楚,大家在意或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不過是需求和喜好不同罷了。

文章也說了,知道自己是”少部分”那何必怕小朋友被排擠?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而花錢受氣?這不也該是機會教育自己的孩子嗎?我的小孩就沒有拍寫真,只拍了畢業服照,事先與孩子溝通好其實就不太有太大的問題。

路過
2022/11/25 05:08
????

討厭美國還唸什麼雙語學校,好好笑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21/09/07 20:32

台灣社會現在就是一個文化空洞化的社會

大部分的人不是對此無感

就是無力感

我沒有孩子

若有的話

我肯定 home schooling

這一點是我和辦公室裡30以下或是30上下年輕人相處的心得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1-09-08 09:02 回覆:

正在看黃暐瀚專訪吳宗憲的節目,想想:如果在社會各個角落多幾位,那麽這個島就不會成爲一個“文化空洞化的社會”。

呵呵,每天就只有民主、人權、愛台、反(抗)中的樣板口號,要不空洞也難!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03 18:04
若非讀您這篇,我真不知其事,弱智做作的園方,取寵當今的政客。這真是臺灣的低落的水準的另一表徵。👏👏👏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1-09-04 09:23 回覆:

這篇文字沒有照片,應該是作者已經生氣到不屑於或是恥於將該等圖像再傳送給大衆。

我也不敢確定此事。但是陳真醫師的文字是相當具有可信性的,因此才決定轉貼。

 

島上現在的烏煙瘴氣已經超過了太多,我感覺一時半刻也不太能清得了~~呵呵,該怨誰呢?只有再忍耐些時候,看看遠方的未來吧!

小子心 —— 四平圓無限,方寸環空間(early60) 於 2021-09-04 09:33 回覆:

套句馬氏(式)冷笑話:還好,靠著這段期間「戴口罩」的規定,既是了在防止新冠病毒傳播,也堵住些漫天的“人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