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當地語言推廣台灣
2013/11/14 18:12:48瀏覽128|回應1|推薦1

挺過一年了,好快!這一年我常感孤寂、失落,一來少了可以討論事情的朋友、二來少了收入;所幸,上帝(天公伯)還是很眷顧我,讓我在功課上一路順遂(可惜沒有每科A+  Q _ Q)!

很多人都問我:你一個35歲的老人,為何都在做那些應該屬於20幾歲在做的事,如唸研究所、申請國外交換,為何不做一些屬你這個年紀應該要做的事,如打拚事業、結婚生子!我也常在想,對啊,我為什麼總是做一些別人眼中莫名奇妙的事。哈哈,老實說,我也不清楚,但是上帝(天公伯)幫我安排這條路,我就好好的走吧!!

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申請國外交換囉,很可惜的是自己的英文還是很破爛,沒考到標準,唉,現在也只能申請看看上帝(天公伯),看願不願意讓我去!其實學校的高材生大家都想進名校,每一個人對自已要去的國家都充滿了熱情及期待,這點我就真的遠遠跟不上大家!可能年紀大了,對事情比較沒有熱情了,而且想到自己又要花一筆錢出國,常常想這樣對嗎?老爸跟老媽也都60了,總覺得自已還要讓他們擔心真的很不孝!

那天同學跟我提到出國要做一件瘋狂的事,我聽了他的。。哈哈。。很讚喔!!但我想的是如果我真的申請上我就向100個人介紹台灣,要用當地的語言介紹台灣喔。為何要用當地語言呢?因為我要去的國家都是默默無文的國家,當地人應該也不太會說英文或中文,所以我要用當地語言喔!上帝(天公伯)希望我能成行啊!!

我好想找到POK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947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