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撞牆期
2013/04/10 20:53:37瀏覽103|回應0|推薦1

前二個月就像遇到撞牆期,看什麼都不順眼,雖然遇到很多很好的同學協助幫忙,但自己沒想開,任何人也幫不了我自己,每天都不開心,做什麼事都不順眼,甚至開始翹課了。晴天霹靂

終於,熬到春假終於來了,我回彰化了,或許是回到溫暖的家,心情也放開了,看任何事也都比較順利了,我利用春假這幾天,我看了商周、壹週刊及大陸劇-大清風雲,在看這幾個書籍及電視的時候終於想開了很

多事情,原來我一直想不開的只是庸人自擾之;原來,別把任何事看的東西太重要,上學期我把目標設定錯誤了,才會造成下學期這種局面。所以,我開始更改我的目標了,逐步著手進行後,很多的事情也開始有了小小的結果,也開始唸書了。害羞

這幾天我的付出終於有了小小的努力,星期一的經濟學小考有了好成績,那天我真的很開心,我覺得我的人生終於開始轉成彩色的,希望未來我也可以好成績喔!愛你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748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