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遇而安
2013/04/19 15:34:40瀏覽69|回應0|推薦1

距離上篇找到指導教授的好消息,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點難堪,因為我被老師拒絕了!我想想,也對,自己也沒太認真的看老師的PAPER,憑什麼要老師收我?我們學校是5月底前要繳交指導教授,但現在我的感覺是面臨到困難,對於未來沒有什麼太大的方向,也不知道要去找哪個老師?好受挫。但沒關係,我總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找到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哪來的這麼多的自信,但我總樂觀的認為事情一定可以有個很好的HAPPY END!

最近開始認真讀書囉,跟上學期的自己比較,發現這學期的自己真的很混,某一種程度也是因為沒找到論文老師吧!既然自己有認知要歸入這座有山有海的學校,我開始跑圖書館了。我是個沒意志力的人,在宿舍東摸西摸時間一下子就過了,所以我選擇圖書館,一來圖書館的書桌大且乾淨又有冷氣吹,二來每次想摸魚時,看著其他同學努力的樣子,只好繼續努力唸書了,真是近朱者斥,近墨者黑。希望自己練功後能比別人優秀,因為我希望能取得好成績,為自己的歐洲交換學生取得機會!掰掰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752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