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年過了
2013/06/20 16:12:17瀏覽100|回應0|推薦1

星期二終於考完期末考了,在西子灣的學習也過了一年!從滿心熱血期待人生可以變的更好,經過這一年回首過往,我好像還在原地踏步,總覺得自己沒達到自己的期待。

在當陸生學伴時,陸生在要去回大陸時,哭著告訴我,她對自己很失望,因為她未達到當初來台灣的目標!當時我不以為意,只覺得小朋友不懂事!但,現在的我確有很深的體會,因為我也覺得這一年來我沒有達到自已的目標,功課也沒有很好,英文進步也不大,深交的朋友也沒有幾個!

不過想了也沒用,還是努力念書比較實際!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anily&aid=778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