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胸毛能看出性能力嗎
2019/04/24 10:21:09瀏覽2|回應0|推薦0

問:人說胸毛多的男人性能力強,可我幾乎沒有胸毛,喉結也不是很明顯,這是不是說明我的性能力弱?

 答:男性的喉結、胸毛,女性的乳房、脂肪分布等都被稱為第二性征,這是指兩性除生殖器以外的差異。它們是男女生理差異的表現,但不能和性能力畫等號。

  第二性征主要是由於男女性腺(男性為睪丸、女性為卵巢)所分泌的性激素差異造成的。睪酮是男人血液中最為重要和最為充足的性激素。在胚胎期,睪酮決定了性器官的分化;在青春期,睪酮使個體進壹步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向男子性征發育,並在壹生中壹直發揮著重要的代謝功能。對女性來說,造成性別差異的就是雌激素了。

  雖然雌雄激素對性征發育具有重要影響,但它們對身體各器官的效應是不同的。拿胸毛來說,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程度決定了體毛的生長。有些人的毛囊非常敏感,即使雄激素濃度較低,其腋毛和恥骨下部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的陰毛也會大量生長。而有些人胸部的毛囊對雄激素不敏感,所以就會出現胸毛少,甚至沒有的情況。再比如,有些女性的乳房比較小,這受種族、遺傳和體質等因素的影響,如西方女性的乳房就比東方女性豐滿;母親乳房瘦小,女兒的乳房也不會太豐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606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