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受男女歡迎的性技巧
2019/04/29 11:00:29瀏覽2|回應0|推薦0

有關性愛的最新研究成果證明了壹個道理,這個道理也許已經被部分的女性率先感覺和實踐過了。那就是:對兩個人之間的性愛來講,建立壹種精神上的溝通與獲得令人銷魂的高潮同樣重要,甚至,更重要。但是,盡管女性很看重這種溝通,男人卻可能想著另壹套。男人的目標感很強,他們最大的目的就是讓女人達到高潮。如果妳想尋求精神上的東西,應當怎麽做呢大體上說,有5種男人樂意接受的方法可以加深妳們在性愛上的溝通,讓妳們更快樂,今晚就開始吧。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觸摸心跳

  當妳們相互把手放在對方心口上時,妳就能在做愛的過程中感受更多來自心靈的東西。而在性愛達到高潮的那壹瞬間,那只放在心臟部位的手就像是壹種性愛療法。開始,他可能覺得有點古怪,但因為妳的心臟就在男人最感興趣的部位下面,他會習慣的。把壹只手放在他的胸口上,然後把他的手放在妳的心臟上,在做愛的時候壹直溫柔地握住它。37歲的林艾已經結婚11年了,她說:“我這樣嘗試了以後,才意識到我可以讓他的心臟跳得多麽瘋狂。當他把手放在我的胸口時,他也有同樣的感覺。這就像妳把愛人的心捧在自己手裏壹樣。 

  挑逗療法

  兩個人同時冥想性愛,就算身處異地也可以。建議兩個人面對面坐下來,或者壹人躺下壹人坐著,睜著眼睛,壹起冥想做愛的過程,集中精神交流有關性愛的想法。很不錯的想法!但是如果這種很少被提及的冥想令他東張西望怎麽辦?男人喜歡電話做愛,告訴他這是壹次電話性愛遊戲,是妳們壹次良好的性熱身。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都閉上眼,集中精力相互發送壹些情色信息,說話的聲音要盡可能小。32歲的馬莉結婚已經8年了,她對精神上的性愛前戲有切身體會。“我們把對性愛的冥想作為壹種遊戲。比如,我們會說‘妳能猜得到嗎我現在想撫摸妳什麽地方’就這樣,我們壹點壹滴地玩著提問與回答,慢慢被喚起,感到心連得更緊密。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激情過後的愛撫

  信奉性愛能量說。堅信完美的性愛可以使雙方感覺達到能量的巔峰,因為說明妳們已經徹底結合成壹個整體。性愛後的壹些小小的愛撫和親吻就可以增強這種感受,哪怕只是壹點點。從生理上來講,男性在高潮過後就會呼呼大睡。但是在打盹之前他們倒是樂意聽聽自己前面做得有多棒。現在我們既清楚了他們會昏昏欲睡,又知道了其中的原因,但是還存在壹個原因讓男人不去愛撫。

  他們認為愛撫可能會引出交談,關於兩個人的關系,關於孩子,甚至關於家庭預算,可能是任何東西。所以,把這種討論留到以後吧,在他打盹之前,盡情在他的懷抱裏享受擁抱和溫暖的愛撫。31歲的曉卡結婚5年,她說:“我丈夫不喜歡性愛後的愛撫,所以我們找到了壹個折衷的辦法,他同意我們兩人抱在壹起直到他睡著。我喜歡這最後的擁抱去鞏固剛才的感覺,而他也喜歡在我的臂彎裏睡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624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