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拯救變黑私處
2019/04/29 11:05:41瀏覽3|回應0|推薦0

在網絡語言中有幾個詞是來調侃行為不檢點的女人,如黑木耳、紫葡萄等等。事實上,這些詞語針對的是女性敏感部位:乳房和陰部。暗指這種女人性生活太糜爛,經驗太豐富。那麽,到底女人的敏感部位到底為何會變黑呢?

  乳房為何變黑

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雖然大家都覺得粉紅色很可愛,不過,粉紅色表示不夠成熟,顏色變黑暈才是成熟的女人。所以乳頭變黑表明妳是壹個成熟的女人了!只有到了性成熟期,乳頭才會變成黑暈色,這是因為,乳房的營養全靠性荷爾蒙提供,如果曾有過性經驗的女人,乳頭也會有這樣的變化。因為性行為會促進迷人強腦下垂體的活動,然後再由腦下垂體前葉分泌出許多性刺激荷爾蒙,其實,不僅腦下垂體的前葉,連中葉也會分泌出性刺激荷爾蒙的黑色素,使乳頭顏色變黑,此時,原本小小的乳房會急速發育,使豐滿而美麗。性生活可以促進迷人改變妳的性器官(其中包括乳房哦),使妳成為壹個成熟的女人。

  另外,乳房變黑還有壹種可能,就是女人懷孕,細心的女人會發現懷孕後,乳房發生的壹系列變化:初期乳房會增大壹些,並且會變得堅實和沈重壹些。乳房會有壹種飽滿和刺痛的感覺。奶頭周圍深黃色的乳暈上小顆粒顯得特別突出。顏色變黑的乳頭,會更加發出黑色的光澤。

  陰部變黑的原因

  1、遺傳因素;

  2、性生活過於頻繁造成;

  3、正常的色素沈著也就是說,同房致陰唇變黑,包括陰道口和內外陰唇,性生活時,陰唇長期反復受到外來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沈著增加,其色澤就會隨時間的遷移而日見加深,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同時性刺激荷爾蒙的黑色素也會讓陰唇變成黑暈色。

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陰唇如何保養

  1.少穿丁字褲、緊身褲

  2.盡可能穿棉質內褲

  3.內褲以溫熱的水洗即可,能曝曬最好

  4.經常換內褲(或穿免洗內褲)

  5.洗完澡後輕輕擦幹陰部

  6.不特別用清潔劑盥洗陰部

  7.小便後的拭擦方式要從前面輕沾到後面

  8.公廁盡可能選擇蹲式

  9.分泌物過多可使用護墊(褲子不可穿太緊)

  10.平常可多喝酸奶、小紅莓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624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