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面對妻子性冷淡
2019/04/23 10:53:30瀏覽2|回應0|推薦0

問:我和妻子剛剛結婚半年,本應是如漆似膠的時候,但妻子卻對性生活沒有興趣。我壹腔激情經常在她那裏遇冷,到頭來以爭吵結束。請問妻子是不是性冷淡,我該如何對待?

  性學會會員、家庭心理咨詢師易蘋答:性生活是夫妻情欲高漲、互為滿足的壹種活動。如果對性生活失去興趣,甚至產生漠然、厭惡的情緒,就可能是患了性冷淡癥。性冷淡男女雙方都會遇到,但統計顯示,女性比男性多而且重。有調查資料表明:已婚婦女有26%患有不同程度的性冷淡。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壹般來自兩個方面:壹是本身有某些疾病,如卵巢機能不足,或腎上腺皮質等內分泌腺功能失調。二是由抑制、恐懼情緒,性生活不協調等心理因素造成的。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性冷淡很少是永久和持續的,如果丈夫能持之以恒地從生理和心理上體貼、關懷、呵護她們,性冷淡變成性興奮是可能的。首先,發現妻子有性冷淡後,丈夫不能懷疑、咒罵,否則會使情況越來越嚴重。丈夫應該耐心、細致地關心她,讓她感受到濃濃的愛。同時多做愛撫動作,避免采取妻子厭惡的性姿勢和行為。如果經過上述努力,妻子的情況仍然得不到改善,就要陪她到醫院去做檢查,排除生理上的疾病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600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