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用避孕藥為何還避孕失敗
2019/04/24 10:06:04瀏覽2|回應0|推薦0

再好的避孕藥,都不可能起百分之百的作用,如果服用再不當,或沒有按時服用,則出現避孕失敗的情況更易發生。

  焦點問題:

  陸女士雖然基本按要求服用了避孕藥,但卻在3年時間內,3次意外懷孕了,不知為什麽?服用避孕藥失敗的原因中,哪些原因最多出現,如何才能避免發生類似情況?

  醫生詮釋:

  (1)未按規定時間服藥:或早上服、或晚上服,為了減少失敗,應養成每日定時服藥的習慣。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2)漏服:短效避孕片漏服可造成避孕失敗,如出現漏服應按規定及時補服。如能養成定時服藥的習慣即可避免漏服。

  (3)因藥物不良反應自動停服,而又未采取其他避孕措施補救者。

  (4)錯服:如誤將短效避孕片作為長效避孕藥服用。探親避孕片種類較多,也易錯服。因此,為減少服藥失敗,服藥前應詳細閱讀藥物說明,尤其應註意某些長效和短效避孕藥名相似的情況。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5)藥物潮解溶化失效:避孕藥片中主要有效成分(雌孕激素)在糖衣中,如糖衣潮解,使藥量不足而造成避孕失敗。

  醫生提醒:

  服藥的原則性,對於做好避孕的工作非常有好處,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都要有避孕意識,時時刻刻都能註意到避孕的事情,這樣壹般都能做好避孕工作,而且即使失敗了也能及時補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606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