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女內心深處的性隱私
2019/04/25 10:11:03瀏覽3|回應0|推薦0

 “性”福生活是男女都渴望的,但總有各種各樣的心結讓“性”福來得不那麽順暢,因為男女總有自己不願公開的秘密——性隱私。不過,面對此情此景,只有男、女互相體諒,及時溝通,才能促使性生活更和諧、更美滿。

  1.男人多數都手淫,無論年紀大小、婚姻狀況或社會地位。

  2.盡管進行性幻想可能會很好,但是壹旦實施起來卻往往令人失望。在這種情況下,期望比實現要好。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3.所有男人在某壹時期都有性憂慮,當然,這壹憂慮隨著年齡的增加而增加。大腦或心臟不正常會影響性生活。不能認識這壹點的女人可能會給男人施加巨大的壓力。但是,當心臟和大腦在良好的愛情關系中運作時,總是能夠戰勝壹切性挑戰的。

  4.幾乎所有女人都有偽裝的情欲亢奮, 因為女人也有壓力。但只有女人可以偽裝,而男人則無法偽裝。性藥 壯陽藥 陰莖增大丸 雙效威爾剛 持久液

  5.大多數男人和女人在相處時保留彼此的性秘密。在大多數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中,性的發展比情感的揭示要快得多。因此,在那些保持持久的關系中,性模式往往在有機會討論性癖好之前就已經形成。壹旦性模式確定下來,討論變化就變得更加困難了,因為我們對彼此間的性弱點都很敏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88010dc&aid=12610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