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 腳踏車失竊
2012/10/01 12:22:17瀏覽516|回應1|推薦24

昨天,回娘家過中秋。早上十點多我們就開始生火、串食材。所以,我根本沒有時間拍照。

 

就連烤肉的時間,也要忙著照顧小孩、一邊烤肉、一邊吃肉、一邊喝飲料、一邊講話聊天,一刻都閒不下來。

 

我們從早上烤到下午五點多。南部的艷陽高照、天氣極佳!一整天都有微風吹拂,所以食量也大了起來。

 

很快飲料就被大夥喝光,大妹騎腳踏車去買家庭號飲料,出來時….腳踏車竟然不見了!大妹就氣呼呼的走路回來。

 

大妹氣不過,覺得不可以輕易原諒那種白目偷車賊,於是….大小妹一同去警局報案。報案了很久….先是聽到鄉長廣播,「請騎錯腳踏車的人趕快將腳踏車拿回原處還」,隨後又看見大小妹坐警車回來,原來是大妹回來拿東西,順便跟媽說警察要帶她們去找腳踏車。

 

等大小妹回來,我們都快烤完了。小弟吃了很多雞翅,害我只啃到兩根雞翅。

 

本來以為腳踏車找不回來了,沒有想到….我回家打開臉書後,就看見大小妹說腳踏車找到的好消息!

 

昨天是中秋節,也是大妹的生日呢!還讓大妹遇到腳踏車被偷的事情,大妹今年的生日還真是難忘啊!哈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907485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里佳在啦!!
2012/10/02 20:41

晚上好啊 夜函

好里佳在卡踏車有找到,不然真的覺得是怎麼了,這種這麼瞎滴事也會發生..切!!

還有哦..送上丸子家遲到滴生日祝福..祝妳家滴姐妹..生日快樂+一切平安喜樂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0-03 08:49 回覆:
對啊 還好有找到 雖然腳踏車才幾千元 但也是要錢ㄉ 而且 那些偷車賊就是認為被偷者會覺得找不回來 或自認倒楣 就食髓知味 ㄏㄏ 碰上我大妹 就慘了!ㄎㄎ 我妹生日 不知道她有沒有很開心 ㄏㄏ 因為她問 我們怎麼沒買蛋糕給她吃 但 我有買月餅哩 而且還烤肉哩!蛋糕應該吃不下了啦!哈哈! 謝丸子家的關心!感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