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見面 穿的衣服
2012/11/17 14:03:08瀏覽653|回應0|推薦13

有親人走了,雖然那個親人在我心中根本沒有印象。但,不免還是會一陣悵然!

 

老公問我該穿什麼衣服去?我說,「穿深色衣服就好啦!」

 

老公挺少深色衣服,翻翻衣櫃僅看見一件深藍色格子T恤。老公面帶笑容看著深藍色格子T恤,我說:「你不會又要說這件衣服的故事了吧?」

 

老公點點頭,笑了。

 

我毫不留情的說:「我知道。我聽過好幾次了。」

 

老公每回拿起深藍色格子T恤,總會一陣微笑,深情道出「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穿的衣服。」我無奈點頭,「我知道啦!那又怎樣?」說真的,我跟她第一次見面穿什麼衣服、講什麼話,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知道我總是愛潑他冷水。但,我實在不喜歡言語上的肉麻。我寧可他用實際行動表示,也不想聽那些過往的情愛故事。過去的甜蜜對我而言是理所當然的,重複去說完之後呢?

 

結婚紀念日也是他在記,我總是要他提醒,我才會「啊」一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5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