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行車生活美學主題展
2012/09/24 07:52:37瀏覽751|回應0|推薦11

昨天是老公的生日,所以我們來到吃到飽的滿雁火鍋用餐!

滿雁也是蠻大的唷!而且中午時間人很多!

由於是老公的生日,所以我們就全心全意的吃火鍋,沒有一直拿手機拍拍拍!

滿雁的海鮮蠻新鮮的,有扇貝、無刺魚肉、魷魚等。飲料很多,還有冰沙、冰淇淋。熟食也很大方!會一直補,而且還有我愛吃的涼拌鴨掌、魷魚、毛豆、牛蒡、洋蔥圈等。真的應有盡有!

重點是....昨天還有抽獎活動!雖然我們都是抽到再接再厲啦!但,沒有關係!吃得開心就好!

名片大家參考看看。

這就是我們抽到再接再厲送的折價卷。

隨後我們想說到顏氏牧場逛逛。卻沒有想到.....卻會碰到"整修中"。

聽說10月份才會重新開放啦!

大女兒就一直吵!問我"媽媽,附近還有什麼啦?我想要去走走逛逛!"

我想了一下.....對了!最近看電子報有寫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那就去那兒吧!

國立生活美學館真的是很美麗的地方。背後的木製圖騰非常有特色!

這裡的圍牆讓我想到安平古堡。

這次展出的是自行車生活美學。

我是到最後的體驗區,才開始拍照。

要體驗這些自行車,要押證件與登記,而且數量有限!所以要排隊,才能體驗!

大小女兒先體驗這種直接用腳推著前進的腳踏車。

小女兒平衡感還不夠!一直害怕的說"我不會騎!"

大女兒玩得很開心!

小女兒就一臉很為難的樣子!

沒有辦法!這裡就沒有三輪車,呵!

小女兒一臉"我已經盡力"的表情!

有沒有看到大女兒後頭還有那種小輪子的腳踏車!我和我老公就怕自己太肥會讓那台腳踏車爆胎!所以沒有借來體驗,呵!

在這廣場,大家盡情的玩樂!

而且建築物很有特色!

往下眺望,風景非常美麗!

我借了大小輪的腳踏車讓老公騎。其實....我是想要拍照而已。

老公說大小輪腳踏車因為沒有車鏈,所以腳不能停止踩動,要不停的踩。但不會吃力!

大女兒玩得童玩就不用壓證件,直接拿取就好!

我們等很久!就是在等這台手搖車。

這是專門設計給腳不方便踩踏人士的手搖車。

我也有體驗過,還蠻輕鬆的。但想想,若要一直搖、一直搖....還是蠻累的!

但因為是體驗不同種類的腳踏車,所以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接著我們來到室內看看囉!

很多不同時期的腳踏車。

有沒有看到米袋上還有一隻白老鼠、一隻黑老鼠。哈!

夏日叭噗我還真的沒有看過!

送報腳踏車!

還有賣藥的!呵!

賣雜貨的。

還有賣雞!

我真的不知道我大小女兒在幹嘛!

機器腳踏車超特別!

許多早期的手提燈及掛在腳踏車頭的照明!

很喜歡石板堆砌的圍牆!

還有好多的鼠尾草(好像是)!

明信片都是送的!可以蓋紀念章!

大家參考看看囉!

重點是體驗後,那種感覺很充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884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