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 綠盈牧場
2012/12/03 08:56:48瀏覽605|回應0|推薦32

綠盈牧場有免費停車場。

南部的天氣還是暖和得很,花兒在門口綻放得多采多姿!

門票一人50元。110cm以下的免費。門票可抵消費。

後面這些小房子好可愛!

連建築物都是牛牛造型!太可愛了!

到處都有牛!但這兩頭是假牛!

活動時間表大家可參考看看!

我們本來要趕在10:00前來看鵝賽跑,但小孩子就很會拖時間,於是錯過!只好等下午時段囉!

綠盈牧場到處都好拍照!而且花團錦簇!我很愛!

還看到很多人買冰吃呢!

我們要把肚子留到觀景餐廳用餐,所以就沒有亂吃東西!

可愛的小馬!

及兔子!

兩個風車後面是廁所!

有小孩子最愛玩的盪鞦韆!

這時候就開始熱了!太陽探出頭囉!

後頭有動物園區。

旁邊有搖搖馬。

變色龍裡面是什麼呢?

喔!有介紹一些生物,還有昆蟲的叫聲呢!

嚐嚐動物被關起來的滋味吧!

大型動物造型鐵琴,小朋友超喜歡!

好多隻貪睡的豬!

小孩子發揮體能的場所。

我小女兒則是在旁邊看、一邊思考.....

坐小火車要花40元。

於是....讓大小女兒擠在一起!小女兒也比較安全!

繞了水池一圈....就結束了!

大小女兒還不過癮!

我們今天的目的是來看鵝賽跑!

看每隻鵝都頭好壯壯!

還會自己去場地裡排隊等比賽!

甚至有幾隻在跑步前還會伸展筋骨,超有運動員的架勢!

記得!在看鵝比賽前,要去服務台選擇一個號碼!(票卷都會在剛入門的售票口一同附上)

昨天我們選的是2、5、7(因為我們有3 張票,所以可以選3個號碼),結果是1號跑贏了!哈哈!

 

每隻牛都很健康!

我大小女兒看到溜滑梯,一定要去溜一下才肯走!

在這裡會看到很多可愛造型的垃圾桶!

投幣式搖搖馬,是小孩子最不可或缺的童年回憶!

我們走了很陡的山路來到觀景餐廳。

說真的!走到上面我都冒汗還氣喘吁吁(真的老了!)。

結果發現一樓已經都是人囉!

我們只好上二樓找旁邊六人座的位子。

而我旁邊就是開放式的森林!

在吃飯的時候也會有小黑蚊飛過來吸我的血!想必小黑蚊也會吃飽飽吧!

這是我們點的。

點套餐有送飲料!

我是覺得....對我而言太小杯了!

肉菜量蠻多的,而且養生湯很好喝!

豆腐入味又軟嫩!超讚!

鬆餅也蠻好吃!

大女兒點的果汁。大女兒說沒有什麼味道!

好啦!好啦!吃飽喝足!回家囉!

 

覺得綠盈牧場經營得不錯!門票便宜!還有很多有趣活動!

甚至有很多動物可看及遊樂設施可玩,我的兩個女兒都玩得很開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9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