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山板樵
2012/08/28 11:13:26瀏覽383|回應0|推薦21

山板樵有免費停車場。

門票50元。

3歲以下免門票。

這就是門票,記得要留著,因為等一下可以抵消費。

也有紀念章可以蓋在門票後面。

5種不同的臉譜紀念章。

門口就有臉譜歡迎我們。

我大女兒說最左手邊那個黃色的臉譜很像海綿寶寶!

確實有像呢!呵!

這是山板樵的門牌住址。

我老公最喜歡去挖別人的鼻孔!

還非常自得其樂!

這裡面就有販售物品,也有DIY教室。

門票也可換冷飲,還不錯!

我們先往內逛逛。

看到露營區,

以及很不賴的小木屋!

我有上網看住宿價錢,還算合理。

DIY教室掛滿了臉譜,每一種都不同!真是厲害!

我們挑選便宜的客家服來畫就好!

大女兒最愛DIY,但蚊子多,而且只有電扇可以吹耶!

我都流汗流到快昏倒了!

看我小女兒,頭髮都濕了一大片!

他們畫得好認真啊!蚊子也很認真的在叮我們呢!

畫好囉!

剛開始是老公在畫,後來黃色與白花及白邊部分都是我完成的!

大女兒的也完成囉!

最後還有上亮光漆,非常周到!

還有一張門票,我們就拿來買冰紅茶!喝起來有蜂蜜的味道,比較像是蜜茶,還蠻好喝的。

後記: 

之後我看別人的網站,都有看到店內有一隻貓,但我們去的時候都沒有看到!

也有看到別人網站介紹園內有鵝、水池,但我們可能走得不夠裡面吧!所以大家來的時候,最好有耐心的走到最後囉!才會看到最美的風景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77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