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埔里~元首館
2012/07/29 19:54:24瀏覽1125|回應0|推薦8

這裡就是元首館,下愛蘭交流道後100M就到囉!

在愛蘭交流道就可看到很大的指標,非常的好找!

不是我愛說,真的很多人!

停車場超多車的。

大家來這裡一定會拍的放大板的西洋棋。

雖然我沒有玩過西洋棋!

但我覺得他們西洋棋上的圖騰、彩繪得好美麗!

我大女兒不斷的嚐試搬動西洋棋,確實可以搬起來,不過,有點重!

小女兒不知道這是什麼,還是拍得很開心!

元首館就像是城堡一樣,尤其我超愛陽台,可惜不能去陽台看看!

入室內囉!

好多商品呀!

這不知道是什麼?

我忘了!

只是覺得它的包裝很大!很特別!

大女兒一見到南瓜就說"我要拍!"

因為....大女兒最愛吃南瓜了。

這是天花板,大家可以來找找天花板上還有哪些元首!呵!

單純的存錢筒!

很可愛!

香檳罐子裡裝著巧克力!太有創意了!

我好想買!

但礙於大小女兒都過敏體質,我只能看看....!

我小女兒的表情好.....不屑!

我們有買青草喉糖!不錯吃!

這匹黑馬很吸睛吧!

啊!這是賣什麼我也沒有注意看!

因為太多人了,匆匆拍下走過而已!

往樓上走是菇霸仙鍋。

有限定最低消費!

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吃!

就等我們比較有錢再來吃吧!

後面這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

上回我同事結婚,就是買這款喜餅呢!真的不錯唷!

這是墨魚香腸,要是有那麼大根的,我一定買!

大家排隊要拍這台夢幻鋼琴呢!

小女兒也吵著要拍!卻又看著遠方!呵!

小女兒依然是很酷的臉!

城堡的外觀也很美麗!

這時候小女兒終於肯看著鏡頭了!

這是洗手間外面!

洗手間也是耗資打造的唷!

大女兒擠在那框框的地方是鏡子!

上頭的吊燈很皇室貴族的氣派感!

火車是彩繪上去的唷!

真是以假亂真呀!

馬總統來囉!

小型摩天輪造景!

吃起來涼涼的喉糖!

感覺不賴!

打開的時候要小心!

不然會全部掉出來唷!

超大無籽葡萄乾!

大小女兒都很愛吃!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4段219號

049-2918668

049-2910222

免門票

9:00就開始營業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67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