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縣花壇鄉>大山牧場變漂亮了!
2012/06/23 15:40:17瀏覽5193|回應0|推薦13

 

今天我們來到大山休閒農場。

大山休閒農場入園與停車都免費!

之前的大山休閒農場沒有那麼好看唷!經過一番整頓!整個農場都亮眼了起來!

多了室內用餐區,不再悶熱難受囉!

我們先來戶外看牛牛吧!

來這裡別忘了擦防蚊液唷!

山上蚊子真的很多呀!

在這裡買牧草。↑

一把20$,3把50$!

所以我們買了3把。

這裡的牛有綁在外面的,看起來都好瘦!

我真想把我身上的油給牠!

小女兒來到這裡卻不敢餵牛!

叫她拿草去餵牛,還一直說不要!不要!

那我就不知道她要來這裡做什麼?

小女兒倒是腳被叮了很多包!可憐!

就一直站著發呆!

很不開心!呵!

我也儘量餵牛牛,希望他們可以吃胖一點!

令一側柵欄裡也關了兩頭小牛。

我草一拿過去,他們就來搶了!

這裡有室外雅座,也有孩子最愛的搖搖馬!

我小女兒就坐了2次!

再往裡面一點有兩隻兔子。

不過看起來好像都很沒有活力!或許是天氣熱吧!

我們被蚊子叮了很多包,趕緊進來點餐。

裡頭涼爽多了!

櫃檯旁邊有好多牛奶種類的食品。

大家來這裡可以參考看看!

這是室內的餐點。

個人是覺得火鍋有點小貴!所以就沒有點了!

倒是室內的牆壁是牛身的圖騰,覺得挺活潑的!

中間區域還用柵欄隔開呢!

很創意!

我們點了炸物!

蠻好吃的!

小女兒一直都是很奇怪的表情!呵!

大女兒點熱牛奶!

因為大女兒的氣管不好!以及過敏,不能喝冰的!

我和老公點了冰紅茶!

對我而言,我覺得挺小杯的!

但,出來玩!

開心就好!

室外有小孩最愛的溜滑梯!

為什麼沒有小朋友在玩呢?

因為....... 好熱呀!

今日艷陽高照呢!

名片大家參考看看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56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