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踏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照片很多)
2012/06/04 10:12:52瀏覽455|回應0|推薦18

在凱悅奇兵吃完午餐,我們來到鹿港的緞帶觀光工廠。

這裡參觀與停車都是免費!

散戶不用預約,超過10人的團體才需要預約。

停車場很大!旁邊有養兔子。

這裡風蠻大的!

所以,頭髮很難不亂!

不過看到小孩子那麼開心!心情也愉悅了!

大女兒最喜歡人形立牌。

小女兒則是每次照像都在狀況外!臉上表情非常酷!

入口處有標明台灣各地的觀光工廠。

造景非常可愛!

大女兒說:「我不敢看!」

小女兒則是一臉睡意!

看到這麼大的愛心!心都開了!

這緞帶寶寶非常可愛!喜氣洋洋的感覺!

牆面都很繽紛!

我們剛好跟在一團後面,所以很幸運的可以做到免費的緞帶花。

很簡單!只要將其中兩條細線一拉,就變成緞帶花囉!

不用花一分鐘的時間唷!不過~樂趣無窮!

走道上好多緞帶球。

還有用緞帶拼貼的台灣地圖。

緞帶寶寶布偶又出現囉!

這個瓢蟲燈,我好愛!

開始進入繽紛走道囉!老公竟然偷打哈欠!

透明玻璃處,皆可看見機台生產緞帶的情況!

大小女兒趁機休息一下!

聽說,這繽紛隧道還有婚紗業者會來這裡取景。

繽紛隧道蠻長的,依照顏色歸類!所以不凌亂!

 

哇!還有聖誕老公公哩!

用緞帶做的聖誕樹!更精緻囉!

這粉紅系列的手環、花束,給人幸福氛圍!

還有緞帶蛋糕!

萬聖節的場景來囉!

這是我最畏懼的東西!

有創意的緞帶棒棒糖!

還有許多萬聖節緞帶呢!

又有緞帶拼貼的台灣地圖囉!我喜歡紫色!

走到販賣區囉!

賣的東西各式各樣!

還有很多我愛得閃亮戒指,但我忘了拍!

甚至還有切菜用的沾版耶!

大女兒看到很多東西都想買!

還說我很小氣!都只買我自己的緞帶,不買她要的東西!

仙人掌多了緞帶裝飾,是不是更可愛了!

不只我拍下的這些緞帶,還有很多很多呢!你一定要來瞧瞧!

大女兒不斷要求要買!但是.....,說真的!沒有必要花錢!

這裡也有我們入口時做的拉花體驗!

這兒是視聽區,有播放工廠的緞帶影片。

老公就和女兒們先在這裡休息,我先來買我要買的東西!呵!

視廳區內的階梯很大!很多小朋友在裡頭玩耍!

老公說,裡面好涼!好想要睡覺!

最後面的牆面還有留言區哩!

只要在紙袋內拿取緞帶,再拿筆簽名或留言,緞帶後面有魔鬼氈,寫完就可隨意黏在牆上囉!

大家也可以來這裡找找夜函的簽名唷!ㄎㄎ!

我們來到DIY區囉!

有手動機台呢!讓我們更清楚看到織帶的過程!

而且手動織出來後,服務人員還會替我們剪下,讓我們拿回家作紀念!

以下兩條緞帶就是我們手動織出來的唷!

這裡有更耗時間的手穿織帶!呵!

更有趣的是,可以拿免費的白色緞帶,自己染色耶!

老公很不甘願的拿著我染得不是很好看的緞帶!

我們染了很多條,五彩繽紛!

回到家,我將那些緞帶打了蝴蝶結,再用我們做的緞帶花裝飾,掛在牆上就很漂亮!

我買了幾樣特價的緞帶!

大女兒還是不斷的抱怨!說我都沒有買她要的東西!

我買這些緞帶,只花了150$。

其它我們染緞帶、緞帶花,及手動機台都是不用錢的哩!

如果是DIY金沙花束,那就要自費囉!喜歡的人都可以來體驗哩!

住址:鹿港鎮鹿工路15號

電話:04-7813366

營業時間:9:00~17:00

每週一公休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51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