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廟妙~衡文宮
2012/04/26 08:17:38瀏覽886|回應0|推薦15

這天下雨,所以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只是....不久之前才發現員林也有高大的神佛。

說真的,經過那裡很多次,我都沒有抬頭注意過。

老公跟我說:「那高大的玄天上帝也可以進去走,就跟八卦山大佛一樣,內部也都是拜拜的地方。」

哇!讓我更想親眼目賭啦!

當我們將車子停好,人仰頭玄天上帝,才發現玄天上帝真的"好高大"。

玄天上帝是我們上二樓平台拍的。

我對神明也不是非常了解,上下這兩張應該是玄天上帝的護衛吧!

那天還飄著毛毛雨呢!

哇!太歲有那...麼多尊咧!

我們一直沿著樓梯而上....

發現很多這種許願牌,有舊的、有新的。

雖然我們沒有再許願,但仍忠心期盼許願者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延梯而上,發現空間越來越小囉!

到最後這尊神已經是在兩頭梯的中間囉!

這是二樓,也有許多許願蠟燭,蠟燭上都貼有願望!

我很喜歡蠟燭燃燒的感覺!就跟我們人的一輩子一樣....。燃燒之後,僅剩煙一縷。

一樓大廳還有轉運的東西(我忘了叫什麼名子,而且也忘了拍),摸了那樣東西就可以轉運喔!而且那裡也有貼文字解釋,該怎樣摸怎樣走都寫得很清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38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