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女兒終於會騎兩輪的
2012/05/25 08:01:27瀏覽347|回應1|推薦20

不知道是幾個月前,大女兒就要求要將腳踏車的輔助輪拆掉。

拆掉之後,她又後悔了!又哭又叫的說:「幫我把輔助輪裝回去。」老公當做沒聽到,依然沒有裝上輔助輪。

每個禮拜回娘家時,大女兒還是會默默的練習。有時摔倒了,會鬧著說:「我不要練習騎腳踏車了。」但下個禮拜回阿嬤家,仍然又自動自發的牽出腳踏車,要我們在旁陪她練習。

不知道過了幾個月,就這樣練會了。現在看她熟練的騎著腳踏車,臉上都掛著驕傲呢!

最無怨無悔陪伴的,就是小女兒瑋瑋了。瑋瑋總是快樂的追逐芃芃(大女兒),無論她騎到哪裡,瑋瑋就跑到哪裡,一路跟隨....

瑋瑋跑得很開心!芃芃也騎得很開心!

只要有毅力!沒有學不會的事情哩!

芃芃現在非常有成就感呢!特別愛騎坎坷或轉彎的地方,越來越有挑戰的精神囉!

雖然芃芃仍騎得很緊張!但,總一天駕輕就熟!

加油囉!芃芃!希望未來不管面對任何事情,都要像學騎腳踏車般的堅持到底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485892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6 16:34
ㄟ~ 芙芙熊到了18歲才會騎兩輪的害羞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27 18:30 回覆:

哈哈 夜函小時候就心想

是誰發明這種東西? 還要平衡感好才可以騎?

而且大家都要練得鼻青臉腫的 ㄎㄎ

卻還成為大家成長必經的折磨 好特別的發明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