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被圍毆了
2011/12/28 09:37:25瀏覽360|回應0|推薦24

小女兒的睡相很不好,昨晚又在翻身的同時,用太陽穴的位子撞到我的後腦杓(那時候我右側躺)。

我真的是被痛醒的呢!我還很怕我會腦震盪,一整晚我都在注意自己是不是會頭暈,還是有特別健忘、想吐的症狀。

一早我醒來,小女兒也跟著我起身。我問小女兒,「妳昨天撞到媽媽的頭,妳知道嗎?」而且,我也不知道現在小女兒的頭會不會覺得會痛?

小女兒搖搖頭,似乎不知道昨晚她又用頭來衝撞我。只是一臉睡臉惺忪、搞不清楚狀況的樣貌。

跟小孩子睡覺真的會睡不好,一整個晚上不是她們睡歪、我們被踢,不然就是被子又踢掉了,我除了要「喬」好她的睡姿,還要一直反覆起來幫她蓋被。

大女兒也是,半夜除了說夢話,還會一直踢腳(或許,她是夢到自己在跑步吧!因為她在學校總是跑最後一名,所以連在夢裡都會夢到自己在跑步。呵!),甚至有時候還會坐起來哭泣(天啊!難道是在夢裡也跑最後一名嗎?)

常常睡最後,我被擠到沒有位子。右邊的大女兒用腳踢我,左邊的小女兒用頭撞我,我看若是我睡到不醒人事,應該是被踢昏或被撞昏的。

不過,我覺得她們兩姐妹一定是有協議好,說要在晚上的時候偷踢或偷撞我,以報被媽媽罵之仇。呵!不過我知道,我天馬行空想太多的成分居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97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