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氣球
2011/12/09 08:00:19瀏覽364|回應0|推薦26

那個有灌氫氣的氣球,漸漸的消氣了。躲在角落吹著冷風,沒有人願意多看它一眼
 
原本充飽氫氣的氣球,大小女兒還會搶著玩;現在氣球消氣了、飛不動了,大小女兒也很有默契的將氣球視而不見、冷落了。
 
兩人剛認識的甜蜜,如同充飽氫氣的氣球,浪漫得,讓兩人都想飛上天。
 
認識幾年後,兩人的熱情漸漸淡化了,如同漸漸消氣的氫氣氣球,疲乏的飛不上天,漸漸的垂到地面
 
最後,兩人都不太想要理會對方,如同大小女兒都刻意遺忘氣球,讓氣球孤單的面對空氣中的流動孤寂。
 
愛情就和氫氣氣球一樣,不可能永遠都是充飽氫氣的狀態,它的狀態會改變,雖然它還是它,但已經是不怎樣美好的它了。
 
人非十全十美,只要對方還能做個充飽氫氣的氣球,想必還是可以擁有力量,帶對方飛到天空中。所以,做對方的打氣桶,比一同墮落、失意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91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