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人間嘗透喜怒哀樂
2012/11/09 10:22:28瀏覽359|回應0|推薦24

剛失戀的時候,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人很多。但若是因為不甘心就強留對方或委屈自己、只為求全,那會讓自己的生命留下裂痕。
 
只要讓自己冷靜一個禮拜,不理會相思的折磨,其實,分手也就沒有什麼好心傷的。
 
人生總是有開始、有結束,這段感情的結束,也代表著新的戀情將會重新開始。並不代表生命就到此為止。何必因為感情不是走到自己理想的結局,就大發雷霆,或是六親不認,甚至想結束生命?
 
每個人一輩子都會放手很多次,忍一忍,思念很快就過了。大家不也是這樣撐過來的。
 
若是一輩子都失戀過,都沒有嘗過被人拋棄,或是撕心裂肺的痛苦!那豈不是來人間白走一遭!
 
人生中沒有最慘的事情。最慘的是,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不想珍惜、不想認真體驗!若在人生的路口失去了探索與挑戰,只會讓自己迷路,完全遺忘來人間的意義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2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