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聲
2012/09/14 10:53:42瀏覽282|回應0|推薦19

昨晚被雷聲驚醒!

 

那雷感覺好像是打到我的頭的錯覺,震耳欲聾的在我耳窩中迴盪。早晨醒來,掛在臉旁的失望,是因為一通電話的拒絕。

 

很多時候就是莫名的憂愁!但,千萬不要說我無病呻吟。當你不了解一個人的時候,你理所當然的不知道他心中都想些什麼,所以,就不要以為、或覺得別人不應該有煩惱!

 

當想的與做的有落差的時候,甚至是本來說決定挺你,但最後卻迴避的種種事情,皆會令人忽冷忽熱!甚至覺得當初何必熱情感謝,最後卻莫名奇妙的被推到谷底。

 

昨晚的雷好像是想要敲醒我渾鈍的腦袋。敲了好幾聲、好幾回、好幾分鐘,刺激著我的腦神筋,一下揪緊、一下鬆開,感覺到頭皮都在規律的脹縮張縮。

 

我是該醒了!我推開被子,醒來,走向今日的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85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