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辛苦了
2006/12/02 11:56:21瀏覽2032|回應12|推薦96

前幾天女兒發燒,燒了又退、退了又燒。擔心她會在半夜又發高燒,我那幾晚為了要照顧她,都沒有睡好。

母親的職責就是要照顧小孩,是天經地義,也是無私的付出。

還記得自己以前皮膚很不好的時候,媽媽也都是帶著我跑遍高雄的各家醫院,就是沒有人能醫好我的病。

我的病症很怪,跟愛滋病的症狀差不多。我皮膚不斷的流膿,傷口會越擴越大。若有人接觸到我的傷口,也會被我感染。

家裡的兄弟姐妹都離我遠遠的,只有媽媽敢接近我。每一回去醫院,醫生都只搖搖頭,隨便的開了藥膏就了事。

最後我的傷口擴散到手部,四隻手腳上都附著著大大小小的潰爛傷口,不斷的流膿,媽媽也不停的替我擦拭。

一年多,媽媽才經由親戚的口中打聽到一位不錯的醫生。也是他醫好了我的奇怪病症。

再做治療的那一陣子,我常去打針、吃藥。我很感謝媽媽一直都沒有放棄要替我找到更好的醫生。也因為媽媽的長途奔波、打聽,而循得了良醫。

當時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小,常吃科學麵的關係。

因為小時候我總喜歡去買一包一元或二元的零食來吃,那些零食裡頭都有很多的防腐劑,才會導致我無法代謝,而直接反硬到皮膚上來。

所以咧!零食還是不要常吃啦!乖乖的多吃些蔬果類的食物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719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ad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化學洗劑
2006/12/08 14:31

長期用化學洗劑也會喔

洗髮精 沐浴乳 洗碗精等,都會喔

更別提洗廁所 洗廚房 洗衣服的

市面上的這些日常生活用品,都很毒,長期使用下來,日積月累地囤積在我們的體內

很多奇奇怪怪的症狀就會出現,或是嬰幼兒時就有過敏體質

所以我家通通改用環保無毒的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子麵
2006/12/04 21:39
不要夏我ㄛ ! 我現在偶而還是會偷吃吃科學麵(家教很嚴, 老公不准吃, 尤其是我吃兒子一定也要分一半)因為小時候都吃王子麵是幸福的時刻, 現在最好吃的就是科學麵了, 除了它沒有什麼好回味的了.....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ternity Of Your Love
2006/12/04 14:46

Your love is... an ocean,
Where sand meets the sea,
Waves of love rolling over me,

Your love comes to me,
As the tide comes to the shore,
Wanting and needing to embrace me more,

Your love is... the moon,
Shinning across the shimmering sea,
Deep, wide, strong, and calm.
Always there to carry me..

Your love is... my shelter,
My compass, my true north,
Where ever I go, your love is guiding me forth,

Your love is.... the fresh ocean breeze,
Gently sweeping across my face,
Touching me from place to place,

Your love is...
The salty air I smell,
Clearing my thoughts and thinking,

Your love is...
The life preserver that keeps me from sinking,

When I go there to the sea,
I am not alone, for your love is with me,

I feel you all around,
The beauty, the wind, the mystery,

Your love engulfs me,
Takes my breath away,
Holds me in wind's arms,

When I close my eyes,
Dancing memories of your charms,
Never escape my deepest memory,

So if ever our souls part to say goodbye,
Meet me there, where the sea meets the sky,

Your love will forever be with me,
Where the sands touch the sea,

Our love lives on,
Our love flows back out into all eternity




仙 道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媽辛苦了
2006/12/04 14:17
高雄皮膚科名醫----羅福獄?也醫好過我的皮膚病哦!
我從小小病很少,一病都是大病,都是媽媽陪我住院、看病~唉!媽媽真偉大!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12/04 14:15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小孩生病了

好幾晚都無法安眠

等到小孩比較好了

才可以放心睡好覺

所以世上的媽媽都很辛苦


*媽媽的守護者*

小達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媽媽真辛苦
2006/12/04 10:27

前面文章看的好感動,快流淚了說

後面突然一轉,談到吃科學麵,落差太大,心情一下無法平復


好命公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兒方知父母恩
2006/12/03 20:54

養小孩真是不容易呀....雖然現在還沒有自己的孩子....不過常常幫朋友照顧小孩

小孩真是很容易生病....朋友的BB六個月大....前幾天燒到40.5度....朋友也是整夜不眠不休照顧孩子.....母愛真偉大

希望將來我也會當個好媽媽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孩子生病了!!
2006/12/03 11:05

孩子生病,媽媽最辛苦,

不過大多數幼兒的發燒,父母不用太過緊張,

只要孩子的活動力、胃口都不錯,通常沒有大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妳了
2006/12/03 00:55

小朋友是感冒嗎?還是在長牙齒?聽說過小孩若長牙齒都會發燒~

希望小朋友快快好起來,妳也能好好休息。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媽媽
2006/12/02 15:39
世上最傻的就是憨老母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