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家出走記事
2012/11/26 20:06:53瀏覽811|回應1|推薦29

今天心情不佳,帶著小孩出去走走.....

本來很害怕坐計程車,但因為憤怒!所以,什麼都不怕了。

很幸運的....叫到有禮貌的計程車司機。

以後我若是想要出去走走,也會再請他載我們一程。

坐計程車到員林車站,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坐火車,連買票的時候都有點遲鈍。

今天是我和孩子第一次坐區間車,以前記得...叫電聯車。

還好今天火車上的乘客不多,不怕沒有位子可以坐。

火車行駛中,我的腦袋是放空的。我沒有想什麼,只覺得離開這個家....異常輕鬆!

記得....八年前媽媽建議我不要嫁給他,但我還是嫁給他;現在後悔來不及了!

選擇一個人之前,眼睛很難看清楚!要在事後,才會徹底了解與覺悟!

不愛一個人,是每件事情的累積。想離開,絕對是經過慎重的考慮!

到斗六車站,收票小姐閉著眼睛,我叫了一聲"小姐",她笑了!我笑著說"妳很累喔!"

外面的世界是這樣美好!我卻...錯過了八年!

我已經知道我想要什麼了,只要我持續努力,我就不會這樣痛苦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076119

 回應文章

小兵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
2012/11/28 09:59

緣起緣滅

一切皆緣

凡是順其自然  我想會更好唷 ....愛你喲!

夜函(e5990470) 於 2012-11-28 16:47 回覆:
謝謝小兵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