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常心
2013/05/05 07:28:37瀏覽813|回應3|推薦25

剛開始...應徵上某知名公司還挺開心,卻沒有想到做了2天就以我不適任為理由,請我簽離職單。

不過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的,我在當先下午就找到了工作,而且也是規模不小的公司。做了七天後,開始覺得倦怠與疲乏!

那種累...是一種每天都要緊張的累!例如,手有時候會被鐵屑刺到、會碰到油、流籠東西一直過來,根本沒有時間抓癢之類的。

或許,你們會覺得"這些不都是小事"。但,要天天這樣流血流汗、手又酸痛至極,我真的沒有辦法生活!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一做就做了好幾年的女生,我忍不住想要脫帽致敬!

最後我還是選擇離職,但也因為要離職,而和我們那裡的高層有了交談與了解,反而覺得高層人還不錯!

重點是,他們不希望我們(我和我另一位朋友)離職,所以,將我們調到另一個比較涼的單位。

這單位是每個人都夢寐以求的地方,有冷氣、人不多且好相處、顧機台還有椅子可以坐、而且一人顧一台就好,不用搬重物、也不用跑來跑去。比之前好太多了啊!

決定珍惜這次貴人相助又涼爽的工作!加油!加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583319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老闆
2013/05/11 20:06
老闆也是厭倦了再找人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溝通
2013/05/10 10:15

良好的溝通

體貼的主管

您真是幸運

加油 母親節快樂!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5/08 00:29

恭喜夜函跟我交往吧

也祝福您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