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連拍
2011/09/14 11:47:29瀏覽337|回應0|推薦29

中秋節買了兩盒月餅就花了一千多元,而且我們最愛吃的綠豆椪,一個竟然就要50元,哇!一個月餅的價錢,就可以買一個便當咧!真的不便宜啊!

令人開心的是,店員幫我結完帳,給我一個可以拍大頭照的代幣。那種機器就像是我們五專很流行的大頭貼;但這回我們要拍的不是大頭「貼」,而是大頭「照」,但其實都差不多啦!只是以前流行的是貼紙,這回我們要拍的是照片罷了。

大女兒沒有拍過,自然好奇又喜悅!女兒一陣「YA~」後,我們就往大頭照的方向走去。還好這機器我以前操作過,使用起來還算上手。

但,這四連拍會不會太快了一點。而且鏡頭竟然不能調低,那就只拍到大女兒的頭顱;而且還沒有可以墊高的踏板,我只好抱著二十幾公斤的大女兒拍照。從照片中大家就可以看出我的表情不是很自然,有強顏歡笑的感覺。呵!

而且我們都還來不及笑得很燦爛的時候,就「咖擦」拍好了四連拍。小女兒在照片裡的表情都是不知所措,不知道我們到底在搞什麼「碗糕」?滿臉問號的微張著嘴、驚訝的眼神望著

拍完照我也滿頭大汗了,因為大女兒真的好重。照片沒幾秒就好了,看到照片的我們,還是覺得很開心、很幸福!雖然我的手已經快脫臼了,還是感恩有這樣的活動與體驗。

這張照片非常值得珍藏呢!因為是全家福啊(雖然有一張照片我的臉被無尾熊遮蓋住了=^=,還是非常開心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63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