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買禮物天
2011/07/31 18:54:00瀏覽408|回應0|推薦21

媽媽的體重增加了一點,也比較有體力,看媽媽又活動起來的樣子,顯得心安!

今天家家戶戶都在拜拜,我們也回去幫忙拜。在燒紙錢的時候,有一陣狂風吹來,一些正在燃燒的金紙就落在水泥地上,一陣螺旋風輕巧的帶走了灰燼,哇!正如電視上說的「收走了」的畫面。

仍抱著虔誠的心,燒完金紙。雖然外頭的陽光很熱。

順道去毛巾工場買些要送給大女兒老師的小禮物,畢竟老師很辛苦,帶著他們這群小毛頭,又受氣又流汗的。

大女兒聽我說「買小禮物送給妳們老師」,她也很開心。最主要是要讓大女兒懷抱感恩的心,感謝周圍辛苦照顧他們的老師、親人、朋友。

回程時也順便去買父親節禮物,我就是去觀光襪場買竹碳襪。想說爸爸沒買過竹碳襪,而且爸爸個性節儉,很少為自己購買行頭、打理一切,而襪子又是必需品、消耗品,外加聽說竹碳襪吸濕排汗,那就對爸爸好一點,讓爸爸的腳底不再癢癢囉(我不是在打廣告喔!只是突然想買竹碳襪,及想到襪子也是個不錯的好禮物)!

我自己也買了竹碳運動型內衣,穿起來超舒服,沒有鋼絲的束縛,就是『輕鬆』兩個字來形容最恰當啦!老公也說改天他的內褲若是有破洞,也要來買竹碳四角褲。哇哈哈!老公應該不會責怪我,把他想買竹碳四角褲的事情公佈出來吧!

反正啊!貼身衣物還是要穿得舒適比較好啦!就跟選情人一樣,總不喜歡選和自己個性相沖的吧!

情人節和父親節都要到了喔!先祝大家愉快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48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