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多條線釣美人魚
2010/06/11 08:59:27瀏覽898|回應1|推薦23
 

大家以為只有女人喜愛「放長線、釣大魚」這一招嗎?事實上,我也認識一位男性朋友喜歡放多條線、釣多條魚,看哪一條魚比較主動、先自動游過來,他就先愛誰。

傑森本身的條件就好,又是出國深造、什麼國外的什麼有名大學畢業的,還外加他爸爸好像又是什麼有名人物(反正我也忘記了),所以自動送上門來的「魚肉」也理所當然的擺滿桌了。傑森的個性很外放,對每個女人都很熱情,也常主動辦派對或請客,事實上,這是他努力「釣魚」的掩飾法而已。

既然桌上的魚就已經夠多了,為什麼傑森還是要用力的「釣魚」咧!傑森說:「因為我喜歡吃新鮮的魚,而且還要自己選的美人魚,這樣才會吃得有滋味、有成就感」。

傑森對有興趣的美人魚,不會馬上跟她要電話,而是間接式的關心她。例如在雨天的時候,假裝開車經過她們家,製造巧遇的機會,主動說,「外頭正下雨,不如我載妳去公司」,雨天的接送情讓女人百分之百難拒絕,追求及溫馨的感受,立即讓女人不得不為男人加分。

甚至傑森會看準他喜歡的女生正和現任男友吵架,傑森就趁虛而入,假裝為她男友說好話,還故作好意說:「不然我的肩膀先借妳靠,妳哭完後,我再帶妳去看夜景」。傷心的女人通常很難抵擋另一位帥男的主動陪伴與關心,自然很容易在傷感時放了多餘的情感。

傑森不僅僅有意無意的對有點感覺的女人關心,連有點喜歡、或有點好感、甚至是毫無感覺的,傑森也一概不放過。傑森說:「寧可多一個情人,也不要少了魚貨」。天天在盲目撈魚、釣漁的傑森,縱然周圍有很多女人包圍,還是沒有辦法找到結婚對象。

那些女人皆說:「雖然傑森人很好,但是他是對每個女人都好,讓她們覺得只能將傑森當普通朋友。」

所以,女人還是不太鍾情太有女人緣的男人。當男人想要釣條美人魚時,請記得有耐心一點、專情一點、認真一點,尤其是,不要對每條魚都愛不釋手,不然很多條魚只會慢慢游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110990

 回應文章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昏頭的魚
2010/06/11 12:10

還好美人魚們沒有昏頭,可遇到這種花心男,浪費的是女人最珍貴的時光,超不可取滴!!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6-12 09:47 回覆:

嘿啊!那種男人太有自信了!也太濫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