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舒適牌好男人
2010/03/15 08:19:37瀏覽880|回應0|推薦31

衛生棉不斷推陳出新,有厚的與薄的,有長的與短的,有量多使用與量少使用的,也有翅膀與無翅膀的,更有香味與無香味的,甚至還有多種顏色多重的選擇等。重點仍著重於舒適及安全。

 

男人也有很多種,大部分都是婚前惹情如火,婚後就不顧老婆。不要說我總是將男人說的很爛,連我要結婚時,一位男性長輩也說:「男人都是同一個樣,老婆生了小孩,老公大部分都裝笨!不會主動幫忙帶。男人只想要生,不想要顧。只想要逗小孩玩,聽到小孩哭聲就裝熟睡,或是裝有事,事實上都是逃避麻煩!也只會將麻煩丟著,丟給老婆收拾。」當時我不信!現在….唉!百口莫辯。

 

當然也有一些女人會跳出來替老公聲援,「我老公婚前憨厚,婚後更愛我」。擁有這樣的老公的女人確實幸福!但我就不清楚她們口中的「更愛我」,是會買名牌包給她就叫做愛?還是有幫忙做家事之類的?亦或是請個菲傭在家裡打掃、顧小孩,讓她天天當貴婦、去血拼?

 

不管男人婚後怎樣,女人著重於男人的誠意及責任感。沒有這兩點,就算他有好幾萬兩的黃金,都無法買到兩人之間的幸福!偏偏劣質男人一大堆,不是喜歡劈腿就是搞曖昧或花心,甚至明明結婚了還對同事說自己沒有結婚。難怪女人使用起來就是沒有舒適感,總會覺得毛毛躁躁、心神不寧的感覺。

 

不知道這世界有沒有新機器可以製造出好幾萬打的舒適牌好男人,讓男人汰舊換新,讓全世界的女人都受惠與滿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85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