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言板上的結婚照
2010/03/05 07:55:14瀏覽549|回應0|推薦12
 

今天無意間在某間餐館的牆上留言板上看見他的結婚照,是有點驚訝!他曾經大言不慚的說:「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娶一個曾經結過婚的女人」。最後他是因為什麼原因和她結婚的,我也不得而知。

 

僅記得當年他在和她交往時,也同時和我交往著。我並非愛當介入的第三者,這樣的腳色很尷尬,也挺不道德。曾經我也有想退出的衝動,只是他一再的挽留、保證,「我跟她絕對不會有未來,因為她和前夫有一個小孩,我不可能會和一個有夫之婦有結果啊」?

 

朋友說,「妳真笨!若是他真的不想和她有結果,為什麼不分手」?是啊!為什麼他忍心持續的將我擺在不明的地帶、左右搖擺去留?

 

朋友一語驚醒夢中人,我果斷與他分手後,就沒有過問他後來的戀情。雖然當時我們還是同事,每天依然要見面,我一樣假裝我很看得開,天天故作自然與他談笑、打招呼!

 

我之後找到更理想的工作,就離開了。和他也斷了所有消息,甚至不會去過問他的消息,也沒有人再和我提起過他。是今天無意間看到留言板上的結婚照的人、好像很眼熟,才會多停留、多看了一眼。不然,我還真的從未在婚後想起他這個人。

 

只希望婚後的他很幸福!因為我也擁有幸福!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82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