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膜眼加鼻淚管阻塞
2009/11/04 08:59:17瀏覽1038|回應0|推薦21

昨天又帶瑋瑋去看小兒科,上回帶瑋瑋去看眼睛,好像沒有什麼好轉,總覺得她的眼屎還是很多(左眼)。

我詢問過醫院,我喜歡的那位女醫生,已經做完月子、回來繼續看診了,所以我才會放心的帶瑋瑋過去。上回瑋瑋就是給另一位醫生看,我則是比較喜歡這位女醫生。她會解釋的很清楚,而且比較容易親近的感覺,所以只要有很多問題,我都會放心的問她。

瑋瑋現在還是繼續擦眼藥膏,醫生說是結膜眼沒有錯,不過一般小孩在擦了藥膏後的二至三天都可以看到明顯的好轉,但是瑋瑋的眼屎一樣偏綠,而且產量很多。很有可能伴隨著鼻淚管阻塞,所以眼屎才會還是那麼多。

鼻淚管阻塞,只要按摩寶寶的鼻子兩側,從上到下輕輕按摩就好。反正,希望瑋瑋的結膜眼可以快好喔!不然我都要照三餐幫她點藥膏,點到手都快抽筋了。

這幾天(看過醫生後),是覺得瑋瑋好像有好了那麼一點點。希望再過一個禮拜,就可以脫離這樣的煩擾過程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346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