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今天"沒有包尿布
2012/09/29 07:58:47瀏覽531|回應0|推薦26

小女兒還包尿布,但因為小女兒也有點害怕阿嬤,所以每回要回阿嬤家的時候,小女兒就會裝聰明的說:「阿嬤說不能包尿布,所以我要穿內褲。」

 

我幫小女兒換上內褲後,小女兒回阿嬤家馬上就和阿嬤說:「我今天沒有包尿布喔!」看好喔!是只有「今天」沒有包尿布而已喔!

 

但小女兒還是自欺欺人的覺得自己很棒!尤其是當阿嬤稱讚她的時候,她可是昂首闊步、得意的很哩!

 

好笑的是,小女兒還是在阿嬤家撒了一泡尿。不僅流得到處都濕,連涼鞋也濕了。自己還一臉很害怕的模樣,真沒有想到有小孩子連自己的尿都怕!呵!

 

回到家裡,小女兒卻又吵著要包尿布。只有每個禮拜回阿嬤家才會開始裝模作樣,「說自己沒有包尿布!很乖!」

 

包尿布的事情,就慢慢來吧!至少,她現在沒有排斥坐馬桶,雖然坐在馬桶沒有尿,但每一小步都是成長,其它也就不強求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9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