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稚園畢業典禮
2013/07/28 13:34:12瀏覽1222|回應0|推薦27

昨日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裡頭有展覽許多小朋友的作品!

還有播放小朋友在學校看牙的情況!

這就是我小女兒!

當時,小女兒看到牙醫,心中一定很忐忑吧!

熱熱的天氣!小女兒滿頭大汗!

聽老師說,小女兒在學校和同學相處得都不錯!

但小女兒拍照的時候....嘴巴總是習慣歪一邊!

甚至有時候...會故意閉起眼睛!

小女兒說,「正方形嘴巴的是爸爸!微笑嘴型的是媽媽!」

我問,為什麼?

小女兒說,「因為我比較喜歡媽媽!」

我以為女兒們都愛爸爸!

因為...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小孩子的心思,我在的了"工作狂"的症狀後,逐漸忽略了!

我真的是一位失職的媽媽!...檢討中...

幼幼班的表演還蠻多!竟然跳了4次舞!

會不會太累了一點啊!

還有親子同樂!一起跳舞!

別了!我可不想要帶著滿身贅肉跳舞!

派出老公來跳就好!

妳看看.....小孩子跳舞、沒有一位動作是一樣的!

大家都跳的好隨興!

我女兒的皮膚真的好白!而且是幼幼班裡頭第二幼齒的哩!

希望...幼兒園的生活可以快快結束!因為...都是錢錢錢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80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