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禿頭男 我要了
2006/02/15 13:19:15瀏覽880|回應1|推薦15

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去喜歡上禿頭的男人。我信誓旦旦的和朋友說著...

半年後我朋友介紹他和我認識,當我看到他髮量稀少又微微發亮的頭頂,就有一點心寒。我發誓我只會和他做普通朋友。

每當他要約我出去,我就會刻意說一個很遠的地點,看他會不會知難而退他不但說沒問題,還帶著陽光的笑容來接我。

或許,是被他的天真無知感動了吧!他總是一下問我渴不渴,一下又問我餓不餓?這件衣服喜不喜歡,喜歡我可以買給妳阿!要不要買最近流行的鞋子....?

處處關心妳又以妳為中心又時時為妳著想的男人,就算他是光頭我也愛他一輩
子。我好友羨慕的對我說著。

或許我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吧?想一想他的優點吧!我要去海邊他就帶我去海邊;要看最新上檔的電影他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去;想吃火鍋他也會陪我吃;想開車他的車也會借我開;想上山看風景他也陪同到底...。

之前我在苗栗工作,恰巧颱風天放假。他打電話來聽到我的聲音沙啞便叫我要好好休息。過二小時他又打電話給我,說他在樓下等我叫我下樓。

我看他拿著大包小包的餅乾還有一大盒雞精,奶粉'水果還有幾罐感冒糖漿;他不畏風雨的跑來找我,為的是看我生病嚴不嚴重,想盡力照顧我讓我快恢復原氣。

他的行動關懷早已溫暖了我的心。當場送他一個暖暖的擁抱。
 

我愛喝純喫茶綠茶,順便和他說明喝茶可去油酯又可防老,多喝有益無害。接下來的日子裡他都只喝純喫茶綠茶,不再喝別種種類的飲料了。
 

每當我同事或朋友問我男友長得怎樣時,我都會很驕傲的說,他是個禿頭喔!

此文刊登聯合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78312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信誓旦旦,太多了
2006/04/03 04:26

常見到這種故事,該你的,就是會碰到,真是沒辦法逃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