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情??
2006/01/27 08:23:17瀏覽564|回應2|推薦12

兄弟之間的金錢方面真的因該要分清楚,不要說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其實這是人之常情。

結婚後我就跟我老公說要再買一棟房子,舊房子就直接給他哥,讓他哥去繳完剩下的房屋貸款。而我們過自己的全新生活,這樣子他哥如果娶了老婆也不會擔心房子太小的問題。

老公總是說:「這些事情還久咧!擔心那麼多,況且買房子很貴的耶!」就這樣,反正他就是故步自封的人,完全不想要改變現狀。

後來老公有一位朋友,他是在賣電腦的。有一天我們去找他買了一台電腦,他也和我老公說:「你們兄弟住在一起不會不方便嗎?兄弟也是要明算帳的喔!你不要以為你多花了一點沒有什麼,一點一點的加起來數字是很龐大的喔!」這時老公才想到我也曾和他說過同樣的話。我發覺他那位朋友的思想和我很像,後來他又說:「像你哥都無所事事,根本就是想待在家裡吃定你嘛!」他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反正他哥就是賴在家裡等我們養。

他哥還有賭博及抽菸、喝酒、嚼檳榔的惡習,讓我看了就覺得很討厭。老公依舊不想買房子,最後他還是說:「他沒有你想的那麼壞。」我的天啊!真的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161989

 回應文章

路人甲
看完你的文章
2008/09/09 20:01

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你的文章,我也想抒發一下我們家那個嫂嫂.......唉!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呢!真想趕快脫離這個事非之地......真想到外地工作......不要和她住在一起........她比妳那個"大伯"........變態一百倍....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那個女人

根本就是惡魔.......我們一家人都很討厭她.....只有我那個笨蛋哥哥.........受的了..........你家....這個根本......就不算什麼.......不必太在意他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說我太悲觀
2006/01/27 08:28

現在連自己的爸爸都會強姦自己的女兒了,更別提兄弟之間不會有金錢糾紛及種種問題。

就拿生活習慣來講好了。他哥喜歡熬夜不睡覺,我們習慣早睡。這多多少少都會引響我們的生活品質。他哥愛抽菸,抽的整個家裡烏煙瘴氣的。

他哥都會裝傻。之前說要換洗衣機,後來真的壞掉了就換掉了,可是他並不想要付半毛錢。反正他把我們當成他的衣食父母,他每天就是翹著二郎腿看電視,你說氣不氣?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