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煞氣?
2013/03/24 08:43:55瀏覽1056|回應0|推薦30

娘家的貓太過溫柔了,常常被別隻貓欺負!

有一次還見到她的耳朵被咬到缺了一角!

她很喜歡吃蝦頭。卻會有別隻貓來搶食,他很弱、只敢躲在旁邊看別隻貓大快朵頤!

她實在很可愛!很愛用臉磨著牆角來抓癢!

前幾日天氣好!

大女兒吵著要說要去跑步、做運動。

 

也好!反正...曬曬太陽、動一動身體,有益身體健康!

大女兒還問我"為什麼阿姨都很喜歡說ㄕㄚˋ ㄑㄧˋ?煞氣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我搖搖頭,敷衍的說"我不知道啦!妳去問妳爸啦?"

結果...我大女兒還真的跑去問她爸"爸爸,什麼是煞氣啊?"

老公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也是隨意說"就是不好的意思啦!"

現在很多年輕人的隨意口頭禪都變成難解的意思!

老實說...要去解釋出一個意思,真的有點困難!

老妹說"煞氣是我自己的專業術語,不要學我!"

呵!我只能說"老妹,妳真的很煞氣!"

好啦!來把芹菜的葉子拔一拔吧!

等一下煮麵給"煞氣"的阿姨吃啊!哈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42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