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與回覆
2010/06/21 17:47:35瀏覽655|回應0|推薦6

Dear all,

這幾天正忙著打包搬家,寫作進度嚴重落後,先剪貼一些回應作答,在過幾天,在回來繼續講主在俄羅斯福音行動的故事。虧欠了,請見諒。

祝大家平安喜樂。耶穌愛你。

------------------------

回應:

 主裡的弟兄,願你喜樂:

看到你寫給聖語的信,想到你們愛主的代價是如此,但是你說,

孩子們,寫這封信,不是要說服你們搬家,也不是要勸你們順服。只是要你們知道,這些過程,如果我都能記得,主豈不記得更清楚?如果我都記念,主豈不加倍寶貝?

我寫出來的,只是一小部分。你和曉語回台灣後所經過的為難,我們也知道,也為你們禱告。

那麼,主為你們的代求豈不是更加深切?

這些話讓我大受感動,想回應你的信,是因為,在我們中壢市召會服事六年的林永光弟兄一家,也要受主的差遣,到新加坡去了。

相信他的名字你也不陌生,因為他也曾經全家在俄羅斯開展過,我們雖是萬分的不捨,但是為著主全地的行動,還是要為他們禱告送他們離開。

願主大大的祝福你們全家,榮耀歸神,阿們!

-----------

回覆:

.

感謝主!我所寫出來的,只是一小部分,除了「從俄國回來的孩子們」之外,還有「從印度」、「從東歐」、「從中亞」、「從烏克蘭」、「從中南美洲」等天涯海角回來的孩子們。永光弟兄的大孩子 Joshua 現在美國,她們夫婦帶著女兒正要往新加坡去,讓我們在禱告中將他們託付給主的恩典。讚美祂!

----------

.

相關閱讀:給聖語的一封信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415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