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烽火家書-來自比什凱克的現況交通
2010/04/11 18:48:05瀏覽1007|回應1|推薦2

四月十一日

近況交通-在比什凱克的政變


四月七日在比什凱克所發生的政變,引起許多的暴民趁火打劫,有許多的百貨公司及便利商店則受到暴民的搶奪及燒燬,尤其是玻璃店面,趁火打劫的人破窗而入,搶劫一空,比起五年前的暴動更嚴重。有些商家可能聽到將有暴動的消息,提早將貨物運走,留下空店面。銀行目前不工作,自動提款機全部被移走,學校一律停課,街上顯得不尋常的安靜,只有小孩子在樓下空地玩耍及追逐戲笑的聲音。


這週聚會的全部暫停,聖徒們用電話彼此問安、交通、禱告。目前,吉國總統逃到南方,由反對派所組成的臨時政府執政,需要為吉國的政局代禱,使其儘快回歸正常!也求主捆綁一切不法的行為,使百姓能過平靜安寧的日子。願主興起合乎祂心意的人,使主的旨意在這地能夠通行無阻。請多方代禱。

在比什凱克的弟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933337

 回應文章

fish
願你們平安
2010/04/12 14:20
板主你好

我原本於六月要前往吉爾吉斯一帶旅遊,

但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只能觀望和祈求能儘快獲得平息,

我們會持續關注您帶來的最新消息,


David Chang(dvchang76) 於 2010-04-12 14:25 回覆:

平安喜樂!吉爾吉斯是很值得一遊的。但願一切平安,你們也能如期出遊。

祝福你們,耶穌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