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爾吉斯小所羅門的智慧語錄
2010/07/12 16:34:28瀏覽1153|回應1|推薦4

這是 Shulanmite 姊妹寄來的,從吃奶者口中發出的讚美,觸動你靈深處的和弦。

小所羅門語錄

小所羅門出生在天山之鄉的吉爾吉斯,一個信主的突厥家庭﹝現在七歲﹞裡,從小耳濡目染的聽見關於主耶穌的事及主的再來,常常像所羅門王一樣,口出智慧之語。現在我們來聽聽他智慧的言語吧!

1.  小所羅門家附近很多小朋友,他们常常在一起玩。有一天一群小朋友在空地上玩,亂喊亂叫,他就對他们說:跟我喊『 喔!主耶穌!喔!主耶穌!』。於是這一群孩子就從馬路的這邊跑到那邊,再從那一邊跑到這一邊,一路喊著『喔!主耶穌!喔!主耶穌!』這些孩子的父母親都是回教徒,他们只能睜著大眼,看著這些孩子跑過來跑過去的呼求主名。阿们!

2.  有一次小所羅門和媽媽回外婆家,在小客車上除了他们還有其他乘客,在路途中當小所羅門看見夕陽晚霞,他不禁讚嘆,『媽媽!你看!好漂亮的天空,這都是神創造給我们的。』之後,他就瞇起大眼睜,很陶醉忘我的呼求主名『喔!主耶穌!喔!主耶穌!』司機問他『難到你看見過神阿?』小所羅門很理直氣壯的回答:『神住在天上,沒人看見過祂,但祂是存在的。』之後又在車上大唱兒童詩歌。

3.  小所羅門問媽媽『什麼是新耶路撒冷?』媽媽說『當所有信主的人都聚集在一起,那時候就是新耶路撒冷。』有一次特會,很多聖徒從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城市來,小所羅門很興奮的喊著『新耶路撒冷!新耶路撒冷!』之後,每次要參加特會或訓練,他總是說『我要去新耶路撒冷!』

4.  有一年冬天,小所羅門問媽媽『什麼時候主會來?』媽媽說『我也不知道,大概明年冬天罷!』日子一天天過去,有一天小所羅門很沮喪的告訴媽媽『我生主耶穌的氣。』媽媽問『為什麼呢?』小所羅門『主耶穌答應我们要來,我等那麼久了,祂怎麼還不來?』

5.  小所羅門的媽媽長骨刺,有一陣子痛得坐立難安,躺著也難受,他那時還沒上學,整天在家陪媽媽,看媽媽疼痛時,安慰媽媽說『媽媽再忍耐一下,或許雪融化的時候,主就回來了。』

6.  小所羅門有一個夢想,想蓋一棟大房子讓所有的聖徒住在裡面,這樣主耶穌來時就不用到處去接聖徒,也不會漏掉任何一位。

.

小所羅門和爸爸。一歲

.

小所羅門的全家。

.

騎在大哈密瓜上。三歲。

.

吃飯囉!四歲。

.

語出智慧的小所羅門。七歲。

.

吉爾吉斯

.

.

小所羅門的家鄉,天山,比什凱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4217245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對異教徒傳教?
2010/07/12 20:34
見到首例,有個疑問.如何對異教徒傳教?不知聖經裡是否有指示或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