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爾吉斯家書
2010/06/17 08:26:45瀏覽732|回應0|推薦6

兩封短信:

俊傑、向雯,主裏平安,又在新聞上看到吉爾吉斯的動亂,雖然知道那是遠在Ош的事,還是掛心你們的情況。一切都好嗎?聖徒們都好嗎?
 David

--------------------

Dear David,

目前,我們一切都平安,在比什凱克一切風平浪靜。但是也因著南方的動亂,在語言中心的大批的外國學生,特別是中國學生回國。上次聚會後,我在回家途中就遇到大批群眾,把街道chuj擠的水洩不通。自從四月革命以來,在這裏的動亂越過越嚴重。已過的主日,我打電話回家,我家人也是詢問這裏的情況如何,關心我們的安危。雖然,我安慰家人說,動亂只有在南方,在北方一切平靜,但是我心中也有些許擔憂。願主保守這個國家,以及所有的聖徒。

Daniel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4136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