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你平安,吉爾吉斯
2010/04/09 00:34:02瀏覽1382|回應2|推薦6

今天收到兩封從比什凱克來的信。

第一封是來自韓國的 Esther 姊妹所寫,原文是英文;第二封是來自臺灣的 Shulammite 姊妹寫的。

Lily 姊妹你好嗎?我想我必須告訴你在吉爾吉斯發生的事…今天在市中心有一場大暴動。從納林、卡拉扣爾、和塔拉斯有大批群眾湧進比什凱克。本地的克拉拉姊妹說,納林、塔拉斯和另一個城市已經被反對派控制,只剩下奧什和比什凱克還在現任總統的管治之下。比什凱克的街道上到處是人,都是年輕人,人數在三萬左右。他們企圖進入「白宮」,但是軍隊開槍射擊,大約三十人喪生。電視台已經被群眾佔領,因此現在電視上播放的,是在街道上發生的實情…我們需要為著主對這個國家的旨意禱告,萬事都是為著祂的行動和利益。我們無論何時都讚美祂、信靠祂。

市中心充滿危險。所有的車輛都被攔下,有的甚至被燒毀。商店都關門了,人們到處購買麵包和馬鈴薯。我住處附近的幾個市場都空無一物…主,你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願你按你的喜悅管治這個國家,願你的名在這裡得著榮耀…

------

謝謝您們的關心!昨天晚上在市中心廣場有暴動,有些弟兄姐妹住附近都聽到槍聲,昨晚七點之後戒嚴,有些人趁火打劫二十四小時的商店。今天很多人到商店採購麵包及食物,有一點緊張的氣氛,但我們的公寓附近,小孩子一樣在街上玩,有人還在綠蔭大道散步,雖然我們離市中心也不太遠,坐車不到十分鐘。

弟兄們覺得需要顧到聖徒的安全,所以取消昨天的禱告聚會及今天的聚會。我們所需要的是您們的禱告,願主使用這情形,使人心向福音敞開。他們政府有傾向將國家回教化,在屬靈的爭戰中,我們不靠兵靠馬,乃是靠萬軍之耶和華的能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926530

 回應文章

Vincent Fan
平安
2010/04/09 13:25

願主帶領所有到吉爾吉斯開展的弟兄姐妹們, 並當地的聖徒. 賜平安給他們. 並將目前暴動的情況交給主, 為祂的經綸所使用並藉著這樣的事件, 得著更多的人信入主.


城市庄腳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已轉貼到FB上
2010/04/09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