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雪鳥今天十六歲了
2009/12/01 23:56:07瀏覽1365|回應0|推薦6

雪鳥。莫斯科。晴冬,零下二十度。

我的小雪鳥,一歲,聖彼得堡。

-

三歲,莫斯科。

-

五歲,莫斯科。

-

五歲,莫斯科之秋。

-

六歲,(下圖九歲)莫斯科快樂的冬天。

-

六歲,幼稚園畢業表演。還領到了畢業證書,是俄文的喔!

-

同班同學。

-

莫斯科的春天。

-

十歲,姊弟倆。莫斯科。

-

十歲,莫斯科的「第六個舊家」。看著窗口的大冰柱。

-

幫弟弟洗澡,自己也進去了。

-

我還會幫著洗碗呢。

-

也學會了溜冰。莫斯科。

-

台灣假期,公園裡,弟弟睡著了。

-

十二歲,台灣,珩珩受浸了!

-

新生,新人。

-

那一年,小三出生了。

-

 好姊姊,替媽媽餵奶。

-

弟弟們長大了!莫斯科。

-

又長大了!台北。

-

轉回莫斯科。時光倒退一下。送吳家搭火車去烏拉山開展福音。子郇,加油,不怕冷,好好聽爸爸媽媽的話喔!主與你同在!

-

送黃家到黑海邊頓河上的羅斯托夫,聖語,曉語,要回莫斯科來看我唷…小宣綸,加油!分不清誰在窗內誰在窗外,我們都在主的一個行動裏。

-

再見,主與你們同在!

-

隨著父母到地極的孩子們。除了珩珩留在莫斯科,佳勝,迦勒,潔心都到了烏克蘭。

-

我們好快樂!莫斯科農業大學實習農地。

-

幾歲?呃…十三歲吧?莫斯科,第七個舊家。也是在莫斯科的最後一個家。

-

台灣假期,中正紀念堂鯉魚池。

-

在俄國十三年後,回台灣了。這是爸媽的家,還是我的家?

台北,會下雪嗎?

-

小三,你看得到嗎?我們家在那邊…

台灣,我回來了!合歡山。

-

這裡有召會裡好多同伴。

-

好好練習,等一下要傳福音了…

Моя Дорогая Руфь

С днём раздения!

Господь любит тебя.

И я люблю тебя.

Очень!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vchang76&aid=354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