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個「台灣英雄」!
2009/12/27 08:11:53瀏覽7946|回應32|推薦65
引用文章 : 傷警案/「推手」到醫院 抱歉難開口

推刑事小隊長陳諸想下車的「908台灣國」成員劉慶澄,在民進黨中執委林佳龍陪同下,到醫院探病,因陳諸想在休息,陳的父親請他們到會客室稍候。沒多久,會客室傳出爭吵聲,劉慶澄高喊「我沒有錯,為什麼要道歉」,隨即開門出來,快步走向電梯。記者追問「要道歉嗎?」劉慶澄回答:「我為什麼要道歉。」接著高喊「台灣人絕不低頭」,踏入電梯前拋下「謝謝指教」四字。陳的父母也步出會客室,他們眼眶泛紅,氣得直說:「他說他是台灣英雄,他憑什麼?要來探病叫他道歉,他不情願講。」

原來,殺人未遂的犯罪者,也能算是台灣英雄?不知道陪同這位台灣英雄到醫院探視差點被殺親戚的林佳龍,心中作何感想?也沒見他發表什麼聲明。難道自己的親戚受到這樣的對待,不如一個犯罪者的囂張氣燄嗎?

連陳雲林離台,都不忘記掛陳諸想的傷勢。陳諸想可不是近身保護陳雲林而受傷的,若依照民進黨的邏輯,這跟陳雲林一點關係也沒有。結果身為親戚的林佳龍,不但陪著殺人未遂犯去醫院,人家嗆聲離去後又當縮頭烏龜。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正義?

一個江陳會,讓台灣民眾徹底見證了「民主進步黨」是一個「蛋黨」!為何叫「蛋黨」?因為所有的壞蛋、蠢蛋、混蛋、寶貝蛋,都在民進黨裡。如果大家還不了解,我們就來看看這些『蛋』的代表人物。

『壞蛋』:民進黨中壞蛋的極致,就是到現在還拿不出「毀謝十人小組」名單,說退出政壇卻還要搞「龍袍加身」那一套的謝小夫先生。此人講話毫無良心,心中只有利益及選舉,卻還要裝出一副假道學狀,可說是壞蛋之首。至於他的徒子徒孫如管媽之流,只是東施效顰而已。

『蠢蛋』:上一篇文章中已經談過,如邱議瑩、陳亭妃之流,邏輯錯亂、鬼扯一流。但蠢蛋的代表人物其實是那位經營黨營媒體的蔡同榮先生。此公胸無點墨,但又愛拋頭露面,從不忌諱在媒體面前顯露他的無知與無能,可謂蠢蛋之公認代表。

『混蛋』:那位曾用郵包炸彈炸斷前省主席謝東閔手掌,卻至今未跟謝家家屬表示任何歉意的王幸男,可說是混蛋的代表。此人言語粗俗不堪,卻又愛開記者會,難怪能榮任蛋黨的黨團三長之一。

『寶貝蛋』:這可不是說這些人是民進黨之寶,而是耍寶的跳樑小丑。為了知名度及選舉,到處惹事。如台北市議員莊瑞雄、洪健益之流。這些人只有大頭症,但手法拙劣,是為博版面的等而下之之輩。

台灣有這樣的「蛋黨」,那麼殺人未遂還自稱為「台灣英雄」的人也就不奇怪了。

好一個「台灣英雄」!我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3626960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 Retarded Pissed Off
2009/12/28 10:47
「很不爽」,希望你智商夠高到看的懂我的標題。首先,邱毅沒因為帶人在高雄衝撞去服刑嗎?你在這裡領民進黨的錢,在這裡五四三的,也要有點準備吧!第二,你說你很帥,哈,按照綠營沒有是非的標準,你們那個不帥。舊三寶不帥?新三寶在你們眼中也是帥哥英雄吧!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連莊國榮這種歪嘴眼斜的都被你們當英雄了。你,是很帥,我相信,因為這笑話可以讓我笑一整天。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9 10:42 回覆:
帥不帥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承認自己是壞胚子!
有這樣的勇氣我佩服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 "Retarded Pissed Off"
2009/12/28 10:41
「很不爽」,你連推警察下車受傷跟開沒有牌照的車子是不是違法都無法回答,要推給法官,這再次證明你是在這裡放屁!你有扯到紅衫軍,真的是智障耶,綠色的都是這樣?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9 10:43 回覆:
有沒有違法才是重點
如果違法卻有不同的執法標準
誰還相信法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 很不爽
2009/12/28 07:36

大家看不慣的是你的說話無根據,這也是很多綠營民眾的通病。你說看書要活用,但是不能活用到瞎掰。

少看名嘴,多看書。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8 08:52 回覆:
瞎掰是不致於啦
瞎起鬨是真的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侯友宜直接在介壽派出所屋頂坐鎮指揮的
2009/12/28 02:43

那天要驅離時,我們都已經有心理準備,清晨時候,就有人說侯友宜在凱道旁邊的介壽派出所屋頂,看來是他直接負責驅離的。

不管是馬英九或陳水扁,我們未獲允許在凱道集會,被驅離沒話說,也不會記恨,只證明全世界有一個貪污的元首,台灣的小老百姓還能堅守和平手段,用最理性的做法來展現訴求,這在民主社會都很難做到,但是我們讓社會不致暴動,而轉由司法來伸張正義,老百姓才能和平生活到現在,而不像其他國家,推翻貪腐政權後,連帶全國都陷入暴動的陰影數十年,在大家拿著統一、獨立作文章時,大概只有紅衫軍最能體會和平跟民生經濟安定的重要吧。

好笑的是,高喊顧飯碗的民進黨,卻是製造社會不安、動用暴力的主要行動者。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露西佛爾
2009/12/28 02:29

那警察是聽馬英九市長的還是聽阿扁政府警政署的?這個還要再查清楚!

我也反對警察對紅衫軍動手動腳;都是同胞一家人;照片中這警察也實在是沒人性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8 02:33 回覆:
違法就該排除
警察追贓車要是嫌犯拒捕
警察還會開槍呢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Dan In TW
2009/12/28 02:16

其實我長得很帥;可以去當男模

所以我特別了解----->帥哥都是壞胚子,帥哥都不是好東西的道理!

因為自己這輩子是怎麼過來的;做了哪些糊塗事;自己特別清楚嘛!

書要多讀沒錯;但是1.要全面要廣泛,活學活用 2.要和實際交互印證

台灣大劫難 作者袁紅冰 有空去書店翻一下嘛!龍應台 1949大江大海也不錯

中國太大了;中國人背負的歷史的恩怨情仇也太深沉了

台灣這麼一個小小的島;經得起中國這條巨龍的一個擺尾嗎?

經濟上越陷越深哪天國民黨雙手一攤;跟你說要統一了;

你準備好了嗎?到時你還能在網路暢所欲言嗎?不要看一時嘛!看50年看100年嘛!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8 02:22 回覆:
你帶著蝙蝠俠面具, 我是不知道你帥不帥,因為你不是方基墨!
但你知道自己是壞胚子, 證明你還有自知之明
不過有一點我必須提醒你
台灣若是哪一天跟中國統一
決不會是在國民黨執政時期
以政黨輪替的經驗來看
只有民進黨會賣台
因為國民黨太膽小! 連賣屁股都不敢!更不用說賣台了!
不過前提是民進黨得先取回執政權
如果靠現在民進黨檯面上那些爛咖
我看民進黨要執政還有得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紅衫軍時期早就上宣傳車抓人了
2009/12/28 02:16
 95年11月3日,吳淑珍被起訴,當天晚上紅衫軍回到凱道上,因為沒有事先申請,第二天凌晨,警察就動手抓人了,我們都沒放沖天炮喔,全部靜坐在地上,副總指揮王麗萍就站在宣傳車上,抱著宣傳車上的柱子,硬生生被強力拉下來帶走,靜坐的夥伴前兩排也一個個被扯開帶上車,送到國父紀念館再放人,其餘的人則被強勢警力從後面包抄往前驅散,當時我們義工在最後一排,背頂著盾牌避免前面已經跌倒的民眾被壓成一團。

陳水扁時期,連手無寸鐵,用和平靜坐的老百姓都強力驅離了,早已開了貪腐專制的先例,現在那些台獨成員,用沖天炮平射住宅,連路過民眾都有安全上的風險,警察強力制止,跟警察國家沒有關係,而是一個法治國家,警察有權利保護善良百姓、避免暴力恐嚇的威脅,這是民主法治的表現,而不是強權專制的作法(陳水扁為了掩飾貪腐,對抗紅衫軍那才是強權專制的作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牙疼
2009/12/28 02:12

版主!好文,愈是說理清楚、有條理的文章,就愈能引起有心人士的挑戰!

因為版主的好文點出理盲與濫情、民粹的病根,就像病人牙疼,警告那些有心人士,

不去理性思辯,牙疼就會一點一滴吞弒心靈!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8 02:16 回覆:
牙疼起來可是會要人命的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阿中
2009/12/28 01:47

將警察推下車要不要接受法律制裁?

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法官;對不對?由法官決定嘛!

如果是警察侵犯人權;說不定要接受法律制裁的是警察!

如果阿扁派警察爬上紅衫軍的宣傳車要把人帶走,你會同意嗎?

一,沒警告牌,二沒攔檢要求出示證件-------直接跳上宣傳車要抓人

中華民國警察執法什麼時候有這樣直接爬上宣傳車抓人?放鞭炮不行嗎?陳雲林有那麼偉大嗎?

連邱毅去衝高雄法院那一次也沒這樣!警察真的是執法過當在先嘛!

我指出的標準都是藍綠適用的,如果我有說過什麼偏心,不公正,不客觀的話,隨時你可以留言罵我沒關係!

警察爬上宣傳車把人拉下來----->此例不可開;台灣絕不可以變成一個專制的警察國家!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8 01:57 回覆:
如果車子沒車牌
就是現行犯
警察不但應該上車把人抓下來
還應該查扣車輛!
警察追逐無牌贓車的時候怎沒見你來靠么一句?
推警察下車以致警察受重傷是不是違法, 不用等法官判
蒐證錄影帶也很清楚
三歲小孩都看得出來!

台灣不是警察國家
而是警察俗辣國家
警界高層怕事怕負責
累死基層員警!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8 02:03 回覆:
PS.

居然有網友留悄悄話給我說你是綠營裡少見的人才ㄟ
我的媽啊!
他真是高估了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露西佛爾;我有寫一篇啊!妳可以點我的蝙蝠頭去看;很中立啊!
2009/12/28 01:19

沒錯;我承認我的立場常常是綠的

這種綠不是恨國民黨的綠;而是大陸不是一個民主國家;這個共產黨控制一切的國家蠻可怕的------台灣的自由民主和文明不容共產黨改變的一種綠!

他們要來統一我們-------->我不要!我拒絕!我反對!我不爽!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哪天共產黨垮台了;大陸也民主了;邦聯;聯邦,2300萬同胞覺得不錯到時再來談

我家的女人國都是藍的;為什麼?被馬英九的外表騙了;所以我很不爽馬英九!

如果;國民黨又換人當家了;大陸政策也調整了

隨時會再基於自己的利益關係;搞不好就又回到大學時代一樣跑去投藍的;

畢竟藍色民代的形象總是優於綠色民代,

不管立場是藍是綠;都有可能是同學同事家人鄰居好朋友

所以我不會有特別的愛憎心,

覺得對台灣好;就講!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09-12-28 01:38 回覆:
你一天到晚帶著蝙蝠俠面具
難怪你家女人覺得馬英九比較帥

這應該怪你自己
不能怪馬英九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