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 我們都誤會了蔡英文?
2022/11/29 14:52:02瀏覽3099|回應3|推薦36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蔡英文擔任總統的這六年多來,一連串讓人無法理解的行為,讓許多人搞不清楚,蔡英文的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不管別人再怎麼罵,蔡英文就是不回應。雖然也有很多人分析過蔡英文的心理,但能講得深刻全面的,幾乎沒有。

直到版主看了鄭麗文接受朱學恆訪問談到蔡英文之後,才終於豁然開朗,以鄭麗文多年來在蔡英文身邊的觀察,其分析可說是第一手資料,版主也把這段訪問放在下面,相信大家看過之後,應該也會覺得原來如此!

不知道大家看過了嗎?版主簡單的整理鄭麗文談到蔡英文的幾個重點:

蔡英文是一個蠻懶惰的人

蔡英文完全沒有同理心

蔡英文對大部分的議題無感,也毫不關心

蔡英文只對搞權跟錢有興趣

蔡英文大小姐脾氣非常重

蔡英文在2011年9月訪美被美國洗臉,遭遇其人生中最大的屈辱及挫敗,自此之後決定跪舔美國,對美國100%服從

蔡英文出身父親蔡潔生四房么女,卻能備受寵愛,連其他房兄姊都對其言聽計從,更因從小在錢堆中打滾,對於財務及宮廷政治有深刻體會及研究

蔡英文因為跪舔美國的條件交換,美國將會在她卸任後對其提供保護,讓她不會跟陳水扁一樣下場

好了,現在如果大家把蔡英文做的事,跟上面版主整理的重點對照起來,那麼一切就說得通了!蔡英文能撐七百多天不接受媒體聯訪,其實就是因為她根本不想回答媒體的提問,不能念稿還要想答案,真的太麻煩了!台灣因為疫情死那麼多人,青埔寨詐騙人蛇害死多人,對蔡英文來說干她屁事?對她的權跟錢沒有影響,她怎麼會關心?但是拜登的狗死了、日本爭議頗大的前首相被殺了,蔡英文可是如喪考,忙不迭的在第一時間慰問,如果拜登要求蔡英文為他的狗降半旗,恐怕蔡英文都會馬上照辦!高端「類疫苗」股價下跌,她馬上出來開直播護盤,因為這是關乎自己利益的大事,至於高端有沒有做完二期?有沒有保護力?打了死多少人?她根本不關心!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講的,版主就不再贅述了。總而言之,無論任何事,只要不影響蔡英文的錢跟權,她一點都不在乎,也懶得過問!

所以,我們都誤會了蔡英文!她不是無能,只是無感罷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77612745

 回應文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9 22:00
人性自私,政客更是自私,蔡總統自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22-11-29 22:14 回覆:
蔡英文並非自私, 她很樂意有錢讓自己人賺, 準確來說這叫營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9 15:58
我從十年前說蔡英文是共推出的傀儡,她背後就美國,所以她只要聽美國的就好了啦!也不須為政策負責任,她當然甚麼都不在乎,也都不關心。冷血才符合傀儡無血的的本質。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22-11-29 16:01 回覆:
只有在蔡英文利益圈內的人, 才能感受她的關心, 其他人死不足惜!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9 15:14

我們也不能忽略特大英粉、最挺陳時中的周玉蔻,她過去的肺腑之言

還有蔡英文老爸蔡潔生搞得樂馬大飯店,也真是名聞遐邇,美軍都知道呢

link:從AIT檢舉臺灣人口販運到美國賣淫與劉喬安「民主不能交易」,談蔡英文父蔡潔生樂馬大飯店Hotel Roma與美軍俱樂部 

蔡潔生樂馬大飯店Hotel Roma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22-11-29 15:25 回覆:
童文薰律師很想挖這件事, 可惜她選不上市長, 如果選立委可能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