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答應台灣災民的便當沒著落,到日本救災卻已經準備好了?
2018/09/07 00:55:39瀏覽24939|回應5|推薦33

嘉縣議員爆料 小英總統答應給竹村里災民便當未落實

被滯留日本的旅客罵一天 謝長廷回應了

版主在北海道地震發生後就預言,蔡英文又要發日文推特了!果然不出所料,蔡英文幾小時前又發了今年第七篇日文推特:

蔡英文強調,台灣跟日本是好朋友,災害來臨時應互相幫助,所以台灣已經準備好提供四十名搜救隊員、兩隻搜救犬及一切必要之搜救設備,準備支援北海道震災。

大家看到了嗎?有這樣的總統,也就難怪會有謝長廷這樣的駐日代表了!

報告蔡總統,欠嘉義災民的便當準備就這樣唬弄過去嗎?日本救災準備很快,嘉義災民都不是人嗎

這個政府,真令人無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ntaiyu&aid=115203473

 回應文章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0 09:55
把日本拜為祖公的當然一受難,比爹娘受害還痛心了。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10 15:22 回覆:
台灣之所以被日本人瞧不起, 還有日本人敢來踢慰安婦銅像, 就是因為有蔡英文, 賴清德, 謝長廷這樣的人!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7 09:32
日本核食,也請日本人與日本皇民自立自強,自己消化吧!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07 09:44 回覆:

這是科學可以驗證的範疇!

只要驗出有害輻射就馬上退運並廢止進口許可!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7 08:19

便當的食材都被淹了,所以還要等它們都被種出來、長大、收割後再說.....

 Fox餓餓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07 08:38 回覆:

還要養牛養豬養雞鴨, 至少需要個一年吧!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7 02:57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丹尼爾(Dan In TW)(duntaiyu) 於 2018-09-07 04:53 回覆:
看看大陸的總領事館是如何作業的,就知道謝長廷做得有多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