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吃過最奢侈的一道菜是什麼?3
2022/09/28 11:47:49瀏覽3|回應0|推薦0

另一桌一直在喜笑顏開的聊天喝酒,沒有注意到我們這桌。 菜上的差不多了,武裝部領導,起身,端酒,敬酒,一氣呵成。

接著,倒酒,上我們這一桌敬酒。 一低頭,都懵逼了。 問服務員,怎麼回事。 我們哈哈大笑,服務員也笑。

武裝部領導跟飯店老闆說,這樣吧,你冰箱裡還有啥。 飯店老闆說,東西都有,就是慢,供不上他們吃。 武裝部領導走過去一看,指著一盆排骨,說,這一盆,全要了。 拿後邊熱一熱就行。

老闆趕緊跑過去端排骨,生怕領導後悔啊。美國蒼蠅水 美國藍魔催情水 致命誘惑 色界 Lust AREA 花花女生 play girl 藍色妖姬 西班牙金蒼蠅迷藥 蘋果 貓女郎SEX催淫爽 迷情水 迷醉 fervour 野丫頭春藥 金蒼黑寡婦 gold fly黑寡婦

整整一盆的排骨,半加工的那種,乎熟了,也有滋味,平時加點土豆就是排骨燉土豆,加點豆角,就是排骨燉豆角。 我們什麼都沒加,直接吃的排骨。

一整盆,那盆跟我洗臉盆差不多大。 我發誓,我從出生那天起,到現在,30多年,那燉排骨,吃的我真是服了。 精排佔大多數,少部分是脊骨。 醬油味香料味兒重,啃排骨,湯盛到碗裡泡米飯,太香了。

一提到米飯,哈哈,在我們每人吃了大概第四碗的時候,飯店老闆過來說,小夥子們,沒米飯了,你們還能吃多少? 我現在給你們焖。 武裝部領導聽到后,過來問情況。 老闆娘那表情太逗了,她說,這也太能吃了,我兩電鍋米飯啊,都吃沒了。 武裝部領導問,現在焖米飯得多久,老闆娘看了一眼牆上的表說,20多分鐘吧。 領導一聽,那還能等20分鐘嗎? 煮麵條吧。 老闆娘趕緊去後廚,過了一會,又端了一大盆葷湯麵條。

本來挖自來水管道,衣服褲子鞋都是濕的,連棉褲都濕透了,在室外凍一天,整個人都凍傻了。 這頓大餐一下肚,舒服了。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這頓飯,我們戰友聊天提起來,還都念念不忘。 一提到那一盆排骨和米飯干光,還都興致勃勃的說那天沒發揮好。

與其說,我對那盆排骨念念不忘。 倒不如說,我更惦記那群人,我更懷念那段青春。那是1985年初夏,我在陸軍137師炮團當兵,野外駐訓在山東省五蓮縣松柏鎮的一個村子,房東是一家四口,大娘一輩子都沒到過縣城,也沒吃過大米。 看見我們從炊事班打飯回來,就問我們這是大米飯嗎? 當時我就震驚了,才知道中國還有沒吃過大米飯的人,現在想起還淚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sfsefrs&aid=177215346